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站通風口 坍塌重摔地下4樓-南韓演唱會 驚爆意外16死

演唱會安全需知演唱會安全需知

〔編譯魏國金/綜合報導〕南韓女子樂團「4MINUTE」17日傍晚在京畿道城南市戶外演出時,疑因一個通風口無法承受站於其上的歌迷重量,導致通風口塌落,近30名歌迷摔至10餘米深的地下停車場,造成至少16死、10重傷,死者多數是學生。

昨4MINUTE在京畿道城南市參加表演,卻驚傳死傷意外。(圖:法新社資料照)昨4MINUTE在京畿道城南市參加表演,卻驚傳死傷意外。(圖:法新社資料照)

粉絲從通風口跌落地下4樓

國際演唱會重大事故國際演唱會重大事故

南韓聯合通訊社指出,「4MINUTE」的演出是「2014年第一屆板橋科技谷慶典」活動的一環,表演從下午5點開始,約有700多人聚集在該演出場地觀看表演,部分觀眾為了更清楚看到舞台,站在高於地面的通風口上,演出近1小時後,通風口疑因無法負荷觀眾的重壓而坍塌,多人摔落至地下4樓的停車場內,演出因此立即全面取消。

救難人員將死傷者緊急送往醫院。(法新社)救難人員將死傷者緊急送往醫院。(法新社)

4MINUTE表演結束離場才知

報導說,消防當局已結束救援工作,至截稿前有16人死亡,10人重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死傷人數可能還會增加。報導也指出,演出前,主持人就多次呼籲觀眾不要往高處爬,但歌迷不聽勸,紛紛爬上約成人腰部高的通風口。

「4MINUTE」經紀公司聲明表示,事發當時,成員們沒有注意到台下騷動,表演結束後樂團按預定時間離場,回首爾途中才聽聞相關事故,感到痛心,她們為死者默哀,也希望傷者儘快痊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