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偕周幼婷走金鐘紅毯 當婚禮彩排 為明年宴客暖身

王宇婕與愛犬COCO。(王宇婕臉書)王宇婕與愛犬COCO。(王宇婕臉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藍正龍升格人夫後帶旺氣勢,搶得競逐本屆金鐘獎戲王門票,他昨天宣布,頒獎典禮當天將帶著「幸運物」周幼婷一起走星光大道,但兩人的理由卻是「當為明年宴客暖身」,儼然把金鐘獎當婚宴彩排看待,令人莞爾。

藍正龍、周幼婷已於五月登記結婚。(資料照,比武製作提供)藍正龍、周幼婷已於五月登記結婚。(資料照,比武製作提供)

排除萬難 曬恩愛

據悉,藍正龍、周幼婷當天原先都已預排工作,但龍正龍最後決定出席典禮,既然老公都排除萬難參加了,周幼婷當然也要愛相隨,跟到現場去,順便曬恩愛給大家看,不過曾多次走紅毯的周幼婷也保證,當天絕不會搶老公鋒頭,「我是陪客,陪著老公一起走。」完全展現她的小女人風格。

蜜月早餐 收祝福

藍正龍則說,入圍名單揭曉當天,他和周幼婷正在法國度蜜月,因時差關係,還是一大早,兩人正在南法的葡萄莊園共進早餐,一邊吃,手機還一邊響個不停,一看全是好友的祝賀簡訊,兩人得知喜訊後,開心得當場抱在一起。

對於將和實力派的李銘順、JUNIOR、鍾承翰和張庭瑚等人角逐戲王獎,藍正龍也謙虛地說:「演戲不分輩分,有時候碰到對的戲、好的戲,也許第一部就會被看到,也有些人可能很有實力,但可能要經過幾部戲才被看到。」大讚對手個個是勁敵,頗有英雄惜英雄的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