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應訊 總統級維安 3波推拉擠 肚毛搶見客

柯震東赴北檢應訊2.5小時後被請回,離開時一臉無辜,在法警戒護下離開。 (專案組攝)柯震東赴北檢應訊2.5小時後被請回,離開時一臉無辜,在法警戒護下離開。 (專案組攝)

〔專案組、陳慰慈、錢利忠/台北報導〕柯震東因北京呼麻案,昨赴北檢應訊,北檢派30位法警組成人牆保護他,同時在偵查庭前拉起管制線、淨空走廊,禁止媒體進入,一名地檢署人員還私下說「規模陣仗不輸總統」,3個小時共發生3波推擠,但柯震東依舊被拉扯到體無完膚,襯衫整個掀翻,不只小肚肚全都露,連肚毛都一清二楚 。

現場近30位法警築起人牆,以肉身護送柯震東進入北檢。 (專案組攝)現場近30位法警築起人牆,以肉身護送柯震東進入北檢。 (專案組攝)

媒體民眾群聚鬥熱鬧

柯爸與柯媽對案情不願多談,僅提醒媒體「注意腳邊,不要跌倒」。 (專案組攝)柯爸與柯媽對案情不願多談,僅提醒媒體「注意腳邊,不要跌倒」。 (專案組攝)

北檢員工私下形容維安層級已勝張顯耀、小S,到達總統級,但還是引發大亂鬥,有攝影記者為了卡位發生肢體拉扯,差點打起來,也有不少書記官、職員、替代役男特地過來「看明星」,現場都已塞爆,柯賜海還不忘亂入,變身粉絲大喊加油。

柯震東赴北檢報到,現場有如大亂鬥,有電子媒體攝影為搶拍互相拉扯,險些大打出手。 (專案組攝)柯震東赴北檢報到,現場有如大亂鬥,有電子媒體攝影為搶拍互相拉扯,險些大打出手。 (專案組攝)

柯震東此行到北檢應訊,從出門到回家,一共引起3波推擠,他上午在2位律師及6位工作人員隨行下,一臉無辜現身北檢,立刻引來媒體群聚採訪,他低頭不發一語,像是誤入叢林的小白兔,神情驚慌失措,在法警戒護下快步走入偵查庭。

柯震東(中)昨上午到北檢說明大麻案後,在法警的層層保護下離開北檢,遇媒體大陣仗堵人推擠,他的襯衫被掀翻,小肚肚全都露。(記者陳志曲攝)柯震東(中)昨上午到北檢說明大麻案後,在法警的層層保護下離開北檢,遇媒體大陣仗堵人推擠,他的襯衫被掀翻,小肚肚全都露。(記者陳志曲攝)

中午步出北檢時,再度引來媒體包圍採訪,他雖有法警護送,但猛烈推擠下,白襯衫被狂拉,露出肚毛,到返家時,還有2位攝影記者在他家門前為拍照,不慎跌坐在地。

柯震東向來對媒體愛理不理,返家時見跟拍的電子媒體跌倒,難得伸援手拉人,也順便為自己拉回一絲形象。 (專案組攝)柯震東向來對媒體愛理不理,返家時見跟拍的電子媒體跌倒,難得伸援手拉人,也順便為自己拉回一絲形象。 (專案組攝)

主動拉起跌跤記者 拉回形象

而向來常以小屁孩態度面對媒體的柯震東,這回終於學會尊重,他日前在北京對媒體鏡頭伸出手,才被解讀要擋鏡頭打人,這回見有記者跌倒,則不再伸手擋鏡,主動拉人一把,將跌跤的攝影記者扶起,也為自己拉回一絲形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