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欣穎火場驚魂 濃煙險氣喘

(圖:華視)(圖:華視)

謝欣穎、李威及張翰為戲逃離火場,其中謝欣穎要在距離火苗不到1公尺的地方假裝跌倒,她說:「現場真的濃煙密布,我還跌了5次,加上離火苗真的很近,其實還滿驚險的。」她為了演出被濃煙嗆傷的感覺,一度真的呼吸困難,差點氣喘發作。

謝欣穎、李威、張翰在華視「巷弄裡的那家書店」中,因都市開發計畫,意外引起火災,一行人慌亂逃離現場,張翰的皮鞋還因此著火,嚇壞現場所有人,他說:「其實是旁人告訴我鞋子著火,大概是因為跌在地上,加上鞋面上有鞋油,就直接燒起來了,幸好沒有燒到我的頭髮或是眉毛。」(圖:華視,文:記者曾德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