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步步時尚1

Hogan雙色拼接繫帶休閒鞋,17,2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Dior Homme圓點花色運動鞋,價格未定。

什麼是2014秋冬時尚的最佳鞋款?擁有一雙奢華的運動鞋已是必要之舉。

Louis Vuitton秀上,男模展示口袋外套、西裝與白色球鞋的搭配。球鞋約48,000元。(法新社)

義大利精品Valentino在2008年由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接手創作總監之後,運動鞋類的發展可說是他們超然品味與大膽創新的重要環節;Valentino開始推出好穿而且時尚度超高的運動鞋款,近幾季早已是潮流人士的足下新寵。本季走前衛藝術風格的Prada,則透過全新的態度與工業概念重新詮釋運動鞋,推出結合都會感與工業感的膠底運動鞋。

Gucci彩色麂皮拼接運動鞋,16,400元。

在Hogan的2014秋冬的發表會上,漂亮的運動鞋款再次獲得買家最大的關注;在這裡,品牌一再證明運動鞋可以代表優雅、舒適與時尚。

Prada本季造型輪廓帶著舞蹈家氣質,都會工業感的休閒鞋不可或缺。(法新社)

西裝+球鞋 休閒商務

Valentino迷彩圖紋鉚釘裝飾運動男鞋,價格未定。

事實上,Hogan是第一個以奢華運動鞋為精神力量的品牌,他們透過華美與享樂的方式來展顯休閒風格,是時尚界的一大躍進。

Prada都會工業休閒鞋,29,000元。

「在義大利,平均每4個人就有一人穿著Hogan,」Hogan代理商迪生台灣資深行銷經理許淑芬說:「運動鞋時尚已經越來越被接受,常見全身穿著西裝的男生穿著運動鞋在街上走。」

Hogan酒紅色漸層皮革繫帶休閒鞋,18,900元。

豐富的色彩、奢華感的面料與異材質拼接、皮革的運用、內底增高修飾身材,這些設計特點就是Hogan對趨勢觀察的設計元素:「運動鞋必要進入時尚殿堂。」漸漸的,越來越多的精品運動鞋進入時尚天地,款式千變萬化。

許淑芬說,在Hogan創立的1986年以前,Tod’s集團執行長Diego Della Valle的弟弟、也就是現任的Hogan執行長Andrea Della Valle遠赴紐約負責Tod’s的營運開發,結果他發現,無論男男女女皆以運動鞋通勤,到了辦公室再換上正式鞋款。這是紐約現象,還是時尚趨勢?許淑芬說,Andrea發現這現象,認定這個趨勢將會成熟,「何不專攻這市場?他後來發展「Casual Business」(休閒商務)概念;這亦是Hogan的精神所在。」

精品運動鞋已經與運動徹底脫鉤;運動鞋不再運動,而是搭配時尚服裝。走在很前面的Hogan、旗下的「H198」與「N20」鞋款,皮革混合麂皮的高尚質地,易於搭配線條簡約的商務服裝,每季都暢銷。

九分長 窄CHIC

秋冬如何搭配?褲款很重要。「短比長好、窄比寬好,」時尚造型師劉大強說,「合身的直筒褲或窄管褲都可以,長度最好是9分長,讓球鞋露出來。」他認為,秋冬季的運動鞋有更多的裝飾元素、例如金屬細節、拼接或流蘇,風格上,除了「正式休閒」,還可以嘗試「街頭」與「華麗搖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