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宇蓁爆戀林俊傑 冒出壯腿嫩妹爭寵

入圍今年金曲獎歌王候選人「JJ」林俊傑。(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入圍今年金曲獎歌王候選人「JJ」林俊傑。(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吳志偉、張釔泠/台北報導〕高宇蓁與入圍今年金曲獎歌王候選人「JJ」林俊傑爆出戀情,男方不久前還被拍到有「壯腿嫩妹」到他內湖的家,疑似有複雜三角關係。由於高宇蓁在三立「世間情」中戀情坎坷,她的粉絲抱不平,留言:「曼娟(高宇蓁劇中名)一直都遇人不俗(淑)」。

高宇蓁(圖)被爆和林俊傑交往,但卻也傳出有小三的三角關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高宇蓁(圖)被爆和林俊傑交往,但卻也傳出有小三的三角關係。(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中國開唱 慶功宴兩人貼坐

高宇蓁過去與趙駿亞戀情炒得沸沸揚揚,分手後感情一直備受矚目,昨週刊爆出她與小自己2歲的林俊傑交往,有消息指出,雙方在其潮牌服飾店的開幕會上看對眼,還被發現女方特地現身杭州看他的演唱會,事後兩人更在慶功宴上貼身坐在一起。

過去高宇蓁曾背著JJ潮牌的背包,及在他的潮牌店內自拍,加上女方最近頻頻在個人微博寫下「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安心了」、「有時候,最困難的不是放手,而是學著如何開始!」等感性留言,劇組工作人員透露,她最近常在梳化時狂聽JJ的歌,「蓁傑戀」一切似乎有跡可尋。

兩人戀情曝光後,高宇蓁的粉絲驚訝之餘,大多持反對意見,認為JJ太花心,紛紛為她擔心,留言「可以不要嗎」、「曼娟一直都遇人不俗(淑)」。

高宇蓁否認交往

高宇蓁經紀公司回應,她去中國是談工作,剛好朋友有票又認識JJ才會去參加,並表示:「她看到這個新聞後一笑置之,目前沒有交往,但就是還蠻聊得來的朋友。」至於JJ入圍金曲歌王是否看好他得獎?高宇蓁說:「我本來就很欣賞他寫的歌,在我心目中,他就已經是最佳男歌手了。」

林俊傑唱片公司 大喊烏龍

對於被週刊報導和高宇蓁交往,林俊傑所屬的華納唱片表示非常烏龍,「是子虛烏有、空穴來風,完全不可能的事。」至於17日他又被拍到載另一名嫩妹去網咖約會,接著嫩妹搭計程車回他家,華納則說兩人僅是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