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瘋世足 最愛看猛男射門

蔡依林是足球迷,除了愛看球賽,看猛男球員更是額外福利。(環球提供)蔡依林是足球迷,除了愛看球賽,看猛男球員更是額外福利。(環球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為世足賽推出英文歌「Now Is The Time」,這是她首度在美國推出單曲,心情格外興奮,她本身就是足球迷,對巴西隊印象深刻,因為帥哥球員最多夠養眼,原本她還打算去巴西拍攝新專輯宣傳照,順便看球賽,但因求好心切進度延遲,近期才準備錄音,只好打消念頭。

過去世足賽期間,她都會找蔡幫姊妹在家看轉播,有時戰況緊張,她寧願憋尿也要把比賽看完,除了球賽本身吸睛,看猛男球員更是額外福利,她和姊妹們都會品頭論足,看到射門激動時,更會在電視機前像瘋子一樣喊叫。

「Now Is The Time」收錄在6月9日發行的「Pepsi Beats of the Beautiful Game」合輯中,其他國際陣容包括前天命真女團員Kelly Rowland、Jay-z女弟子Rita Ora等,Jolin是唯一受邀的亞洲歌手,覺得相當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