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音樂手機大音量 免5千入手

Sony Xperia E1主打音樂功能,具大音量雙喇叭,單機售價4,90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聽音樂是消費者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常用功能,Sony推出主打音樂市場的入門手機Xperia E1,搭載大音量雙喇叭,單機不用5千元即能入手;搭配中華電信首年月繳333元大省方案,0元帶走。

Sony Xperia E1利用Walkman專屬實體按鍵,立即開啟音樂模式,另有搖動換曲功能,快速選擇曲目。加上Clear Audio+音效技術和xLOUD音效強化技術,提升播放音效,使重低音明顯。其他規格方面,包含4吋螢幕、1.2GHz雙核心處理器、300萬畫素相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