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r.來台同居樂 團員MJ毛一堆

香港原創樂團Mr.,去年來台Long Stay,團員難得同住一個屋簷下。(圖文/記者潘少棠)香港原創樂團Mr.,去年來台Long Stay,團員難得同住一個屋簷下。(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王郁惠/專訪

Mr.團員Ronny犯相思的時候,就抱著女友的豹紋被子。Mr.團員Ronny犯相思的時候,就抱著女友的豹紋被子。

香港原創樂團Mr.,去年6月來台Long Stay,籌備錄製首張國語專輯,這期間團員住在公司安排的男生宿舍,4間房格局,室友安排各有巧思,Alan因打呼被嫌棄,沒人願意和他同房。

Mr.團員中唯一成家的Tom,一有空就用手機和兒子視訊。Mr.團員中唯一成家的Tom,一有空就用手機和兒子視訊。

Mr.透露只有剛出道時,在外地表演曾住同一間飯店,從沒當過這麼久的「室友」,上工收工幾乎都膩在一起,感情也變得更好。團員MJ被公認最邋遢,除了衣櫃亂糟糟,也被Tom嫌「毛一堆」,地板常有MJ掉的小捲毛。

大家秀出從香港帶來必備的「精神糧食」,Alan無聊就抱木吉他創作;Ronny帶了圈外女友的豹紋被子解思愁;MJ成九把刀的書迷;Dash帶來腳踏車方便趴趴走。團員中唯一成家的Tom則是手機不離手,一有空就與2歲的寶貝兒子「杜杜」視訊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