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佩岑 時尚孕婦百無禁忌

侯佩岑(中)出席Chloe台中大遠百專賣店開幕,孕婦還喝香檳拿剪刀剪綵。左為Chloe台灣區總經理陶又華,右為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記者王瀅娟攝)侯佩岑(中)出席Chloe台中大遠百專賣店開幕,孕婦還喝香檳拿剪刀剪綵。左為Chloe台灣區總經理陶又華,右為遠東百貨總經理徐雪芳。(記者王瀅娟攝)

記者王瀅娟/台中報導

侯佩岑懷孕後首度公開活動,出席Chloe台中大遠百專賣店開幕,手提全台獨家限量3只的蟒蛇皮Baylee包,笑稱很適合當媽媽包。(記者王瀅娟攝)侯佩岑懷孕後首度公開活動,出席Chloe台中大遠百專賣店開幕,手提全台獨家限量3只的蟒蛇皮Baylee包,笑稱很適合當媽媽包。(記者王瀅娟攝)

侯佩岑在本報獨家報導懷孕消息之後,昨日首度公開現身台中大遠百,為精品品牌Chloe台中首家店開幕剪綵,不但穿7公分高跟鞋現身,還拿剪刀剪綵、與品牌高層同喝香檳慶祝,身為孕婦百無禁忌樣樣來!

討饒香檳沾唇 工作才穿高跟鞋

對此侯佩岑討饒說:「香檳我只有嘴唇沾一點點,沒有喝下去啦!而且現在我只有工作時才穿高跟鞋,其他時候都穿平底鞋或2、3公分的鞋。」關於懷孕禁忌,侯佩岑坦言她沒有什麼概念,因為長輩們得知她懷孕,只告訴她心情放鬆,沒禁止她做什麼事情;朋友也跟她說網路上的懷孕相關知識只會越看越擔心,所以她都沒有看,有問題只請教醫生。

侯佩岑自結婚以來,每次出席公開活動都被問何時懷孕,她總說想多過二人世界,懷孕再等1、2年。

老公催驗孕 近日才有害喜感覺

此次懷孕對她來說是意外,要不是老公看她身體不舒服,催她驗孕,她也不知道自己懷孕。侯佩岑說一直到前幾天都很順利,現在才開始有噁心想吐的感覺,前天中午腹痛,一直到活動前都吃不下,她懷疑應該是得了腸胃型感冒,但也還沒去看醫生。

懷孕沒忌口 寶寶男女都好

由於孩子來的意外,侯佩岑說她很多事情都還沒有想到,比如工作到何時,寶寶的用品也還沒開始買。她去產檢的時候,聽護士說很多媽媽第一次聽到小孩的心跳都會哭,她反而是一直笑,看到寶寶在動覺得很好玩。至於寶寶的性別,她覺得男女都好,「但我有感覺老公比較想要女兒,因為他們家都生男生。」

侯佩岑懷孕後也沒忌口,但會突然想吃很久沒吃過的東西,「比如說我以前不太吃水果,但現在會突然想吃蘋果。但也就這樣了,目前都在老公可以辦到的範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