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藍芽耳機 聽音樂 講流行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

根據SIG(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藍芽技術聯盟)近日調查顯示,在2,100位年齡介於18到70歲,來自台灣、日本、美國、德國、英國的受訪者中,以台灣與日本對於「藍芽」無線連接認知度最高,其中,58%台灣消費者會購買具有藍芽功能的手機,居各受訪區域之冠,其中最普遍使用的周邊配備,非藍芽耳機莫屬。

耳上新風潮

藍芽耳機原本多被認定為車用必備行動裝置,現在慢慢空降大眾日常生活,解放使用者雙手空間,進行其他待辦事項。且隨著消費者對於藍芽耳機熟悉度漸漸提高,功能以外,造型越來越具時尚感、花稍的藍芽耳機,也漸漸探出頭來,主張搭配造型,甚至與漂亮的手機「成雙成對」。粉嫩色系、可換面板造型的藍芽耳機,一改過去耳機只能是呆板顏色的限制,也和時尚穿搭相互融合,成為項鍊、耳環以外,漂亮打扮的另一元素。

Pama 7008粉紅鑽飾藍芽耳機

除了顏色是夢幻粉紅,鑲鑽的造型讓它多了點嘻哈風,走Bling Bling路線,戴上這款耳機之後不必多搭配其他耳環首飾了,閃亮的造型讓整個人「亮」起來。12.7g,藍芽V1.2版本,最長待機時間為200小時,連續通話為5小時。售價:47.95歐元,約台幣1920元。

Motorola HS801 Pinktooth耳機

沒錯,看名字就知道,它已經不是款「藍芽」耳機,而是「粉紅芽」耳機,特殊的顏色讓它和最近流行的復古髮箍特別對味,整體造型大加分。待機時間90小時,連續通話4小時。售價:49.99歐元,約台幣2000元。

Jabra BT160

它是款可以換殼的藍芽耳機,原廠提供33種不同花色的面板供選擇,現在不只手機能夠變換風情,就連藍芽耳機也一樣非常時髦囉。藍芽V1.2版本,待機時間110小時,通話6小時,重量為16g。售價:39.99英磅,約台幣2,400元


音樂無線制

除了造型好看,因為MP3音樂手機當紅,使用耳機收聽手機音樂也蔚為風潮。不過,想透過藍芽耳機來收聽過癮的音樂,門檻較高!一般使用有線耳機收聽手機音樂時,只要耳機本身為立體聲機種即可,但若想無線聽好音樂,則必須手機和藍芽耳機同時支援藍芽立體聲音效傳輸功能,也就是所謂A2DP(Advanced AudioDistribution Profile),僅支援藍芽HandsfreeProfile的藍芽耳機也可用於收聽無線藍芽音樂,不過品質只到達對講機和電話通話的品質,絕對無法滿足真正的音樂迷哥迷姊,有了具備A2DP功能的藍芽手機與耳機,可以傳輸具有CD音質水準(16 bit, 44 kHz)的立體聲音樂,享受無限無線的高質感音效。當藍芽耳機成了音樂專門款,即脫離一般單耳僅供免持通話範疇,機身方面,從單耳變雙耳,且體積較大,不再「低調」。

Samsung SBH-100

藍芽版本:V1.2
待機:100小時
連續通話:8小時
連續播放音樂:7小時
售價:4,500元

Jabra BT620

藍芽版本:V1.2
待機:300小時
連續通話:16小時
連續播放音樂:14小時
售價:未定

Nokia HS-12W

藍芽版本:V1.2
待機:200小時
連續通話:8小時
連續播放音樂:14小時
售價: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