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慢跑 迎向2014

FILA這雙Bubblerun 3.0 Reflec延續Bubblerun 3.0的特點,圖為男款,4,6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若需要同時做一些體能肌肉的訓練,Reebok這款Realflex Transition 5.0是針對左右移動較頻繁的需求而設計出訓練鞋,2,850元。

新概念

這雙外型酷炫的跑鞋是adidas最新推出的Springblade系列訓練休閒跑鞋,5,690元。

這雙外型酷炫的跑鞋是adidas最新推出的Springblade系列訓練休閒跑鞋,鞋底形狀宛如刀鋒,光看就感受到勁帥能量。帶著銳氣的特殊中底增加耐用度,加強瞬間爆發力;獨立單元體以特定的作用角度獨立運作,為步伐中每個前進提供力量。鞋身Techfit無接縫設計,提供舒適但不壓腳的包覆。品牌以此設計飽滿信心,預計是跑者的新年新寵。5,690元。

FILA女性專用的Wrap Fit健走運動鞋內層採用特殊Neoprene潛水衣布料,重要的還有Duflex輕量雙密度中底設計,可達長效的避震力及優越的穩定性。4,280元。

練體能

On競賽系列Cloudracer跑鞋,4,280元。

若需要同時做一些體能肌肉的訓練,Reebok這款Realflex Transition 5.0是針對左右移動較頻繁的需求而設計出訓練鞋,特別針對鞋底左右易磨損的部位做了防磨與防滑處理。2,850元。

愛夜跑

FILA這雙Bubblerun 3.0 Reflec延續Bubblerun 3.0的特點,以Bubble Tech Midsole技術與一體成型輕量中底,能輕鬆因應各項城市休閒運動需求。換上科技感的螢光綠鞋底,加上鞋身Logo等處有顯眼反光效果,為喜歡夜間慢跑的跑者提高安全性。圖為男款,4,680元。

快步走

FILA女性專用的Wrap Fit健走運動鞋內層採用特殊Neoprene潛水衣布料,緩衝性、延展性、防水性、親膚觸感與保溫效果都很好。特別將布料延伸至鞋口的特殊設計,讓穿脫時更加方便舒適。重要的還有Duflex輕量雙密度中底設計,可達長效的避震力及優越的穩定性。4,280元。

享奔馳

瑞士跑鞋品牌On聲勢漸漲,尤其當比利時「鐵人」弗雷德瑞克(Frederik Van Lierde)藉著品牌源自瑞士的先進科技,去年贏得在夏威夷舉辦的Ironman超級鐵人三項世錦賽冠軍,更助長品牌的地位;他當時穿著On的競賽系列Cloudracer跑鞋,讓他一舉奪冠。

由瑞士運動員Olivier Bernhard與友人共同創立,On的關鍵技術是採用多個極具彈性立體管狀橡膠緩衝裝置的鞋底,他們稱為「Clouds」雲型緩衝裝置。當足部接觸到地面,「Clouds」雲型緩衝裝置就像是協助穩定的小球,回應足部的每個動作。有增加肌肉活化、降低受傷風險,以及縮短恢復時間的優點。

On也提出科學實證:「蘇黎世聯邦理工學院所進行的獨立研究,指出雲型緩衝系統大幅降低運動員的心跳率和乳酸值。」品牌宣稱,這種如同赤足奔跑的推進力,是傳統跑鞋迄今無法達到的特色。

圖片提供/adidas、ASICS、ECCO、FILA、On、New Balance、Reebok、Saucony、The North Face、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