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守訓「港都」囧奪最蝦電影 陳妍希慘封蝦后 天台獲最蝦政府補助

最蝦男演員-洪天祥(港都)最蝦男演員-洪天祥(港都)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最蝦女演員-陳妍希(花漾)最蝦女演員-陳妍希(花漾)

金馬獎揭曉前夕,由廣大網友對今年台片做「體檢」的第3屆「金蝦獎」得獎名單出爐;前立委周守訓執導的處男作「港都」囊括「最蝦電影」和「最蝦男演員」(洪天祥)2項大獎,周美玲掌鏡的「花漾」獲選「最蝦導演」和「最蝦女演員」(陳妍希),2片堪稱大ㄧㄥˊ家!

最蝦政府補助-天台最蝦政府補助-天台

港都與花漾分奪2大獎

最蝦電影-港都(右為周守訓)最蝦電影-港都(右為周守訓)

本屆金蝦獎由麥若愚、鄭秉泓、何瑞珠、貧窮男、但唐謨等5位影評人選出入圍電影,再由網友進行票選,此次總計有28萬人投票。「港都」入圍7項,以10896票拿下最蝦電影,評審批該片「荒唐失控的八點檔本土劇」,網友紛表贊同,有人則說:「光看片名就覺得很蝦」。曾任立委的導演周守訓獲「廣大民意」,但他回應是:「這有什麼好講的?沒有回應。」

洪天祥衰登最蝦影帝

洪金寶兒子洪天祥以「港都」擊敗「花漾」鄭元暢、言承旭,和「球愛天空」吳建豪,拿下蝦影帝。評審批他「毫無主角自覺,不管遇到什麼事皆以一號表情面對」。洪天祥目前人在美國,昨晚截稿前仍無回應。

曾以「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成為女神的陳妍希,以「花漾」拿下蝦影后;被批「口條不佳,演得太用力,不像現代也不像古代」。陳妍希由經紀人代為回應:「謝謝大家指教,我們會繼續努力,希望下次是『馬』不是『蝦』。」

「周董」周杰倫執導的「天台」獲選「最蝦政府補助(1200萬)」,評審們認為以他目前的藝界地位,自己就能籌到很多資金,其實不應接受政府補助才對。但其實,同樣入圍最蝦政府補助的「花漾」,文化部就投資了出資者王偉忠3500萬,但除了口碑不好,北市票房也只有280萬進帳,其實也相當的「蝦」!「天機-富春山居圖」則獲「最蝦中港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