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秋冬新視界 方圓之間

CERRUTI 1881搭配復古雅致的眉線墨鏡,約19,99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Ray-Ban Clubmaster in Aluminium金屬鋁質系列,8,500元。

時尚指數打幾分?一把墨鏡定江山。圓形與方形眉線鏡框從現在開始扮演要角。

Emporio Armani「EA4011」鏡款,呈現啞光木質效果的圓形墨鏡,6,200元。

圓形的鏡框今年不僅表現在光學眼鏡,它帶著頑皮、趣味又有復古感的獨特風格,更成為女裝伸展台上最俏麗的墨鏡線條。從Matthew Williamson、Roberto Cavalli到Tommy Hilfiger,無論大圓或小圓、以金屬材質或是醋酸酯打造,圓形墨鏡是不分國界的共同語彙。

pls. pls.賽璐珞×竹腳太陽眼鏡,7,800元。

俏麗圓

MYKITA Collection No.2系列墨鏡,22,000元。

對Emporio Armani來說,圓形一直是最具標誌性的造型,這季重新推出編號「EA4011」鏡款,採用特殊塑膠物料,讓眼鏡呈現啞光木質效果,色系更包括白色、灰色、米黃色和棕色,選擇豐富。Emporio Armani自1980年代以來不斷為該鏡款打造令人驚喜的物料和顏色,這也是讓圓形鏡框跨越不同時期,卻始終緊隨時代步伐的奧秘。

Ray-Ban全新打造Clubmaster Folding,是Clubmaster家族首款摺疊式太陽眼鏡。10,400元。

金屬材質加入時尚行列,擅長使用金屬板材的MYKITA,本季圍繞著「圓」的Decades Sun系列,以金屬色彩的Marlene款式最為突出與年輕感。輕盈的重量和方便調整的眼鏡結構,大幅提升配戴者的舒適度,鏡框用色和深色鏡片搭配形成對比,鍍金的鉸鏈和半光面的鏡框,流露工藝細節。

MYKITA Decades Sun系列Marlene鏡款,20,500元。

同時運用金屬與醋酸酯的鏡款也越來越普遍,為簡約風格增添一絲復古情調。以Prada來說,圓形鏡片微妙地嵌入經典玳瑁色調的鏡框,呈現飛行員墨鏡的一番新象。

Ray-Ban全新打造Clubmaster Folding,是Clubmaster家族首款摺疊式太陽眼鏡。10,400元。

酷眉框

Matthew Williamson用圓框墨鏡點綴俏皮華麗的衣著。(法新社)

帶著英倫風尚、彷彿為眼鏡添上眉毛,擁有醋酸酯上緣的方形金屬細線鏡框,遮光與造型兼具,同時帶來復古格調。這樣的鏡款首推Ray-Ban的Clubmaster,它在1950年代問世,現在則是雋永造型。今年,Clubmaster不僅以霧面鋁質重現,也首度推出摺疊式鏡款。

Prada以圓形鏡片增添復古情調,10,900元。

鋁製的Ray-Ban Clubmaster in Aluminum結構輕薄、經久耐用,堪稱是這款特殊眼鏡的核心特色。霧面框及亮面鼻托形成的特殊對比,搭配經典象徵性的鉚釘圖騰,更給了這款眼鏡簡潔、平衡的新生命。

Ray-Ban Clubmaster Folding摺疊式太陽眼鏡延續傳奇風範,特殊的結構讓鏡框在折疊後仍然能夠保有原有形狀。共有6處折疊樞鈕,使這個鏡款能在鏡腳、鏡腳鏡框連結處,以及鼻托等三處折疊,再配合專屬眼鏡盒,易於收納。

Paul Smith「Churchill Sun」的設計靈感亦源於1950年代,選用堅固的醋酸酯橫樑配搭金屬鏡框,鏡臂外側飾有黑色琺瑯,以及帶有紋理的銀色圓形飾針。鏡臂內側飾有Paul Smith書寫的「Never Assume」(從不假想),親自註記了這項長青款式。創立於2005年的pls.pls.,將取材自然、適合長時間佩戴的竹子做為新材質,更為全新的賽璐珞×竹腳系列增添眉線墨鏡。

圖片提供/CERRUTI 1881、Emporio Armani、MYKITA、Paul Smith、Prada、pls. pls.、Ray-B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