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不願藏愛 牽手鄧紫棋走星光

林宥嘉將在今晚牽著鄧紫棋,走金曲星光大道紅毯,藉機昭告他們的戀情。(資料照)林宥嘉將在今晚牽著鄧紫棋,走金曲星光大道紅毯,藉機昭告他們的戀情。(資料照)

記者劉衛莉、王郁惠/台北報導

林宥嘉不想再與緋聞女友鄧紫棋偷偷愛,決定趁著今天金曲獎頒獎典禮,牽著女友走上星光大道紅毯,共享光榮時刻,等於也藉機昭告他們的戀情。

甜蜜戀情 屢露餡

這對戀人,從被爆4月一起赴美進修音樂,6月初又被香港民眾撞見同遊德國,甚至週刊也報導他們的金曲慶功宴湊巧訂在同一餐廳。其實在金曲入圍公布時,林宥嘉得知和鄧紫棋分別入圍最佳男女歌手獎,林宥嘉就不避諱的主動在臉書上跟女友道喜,兩人興奮甜蜜之情藏都藏不住。

這次兩人不必再偷偷摸摸,能「圓夢」公開攜手走星光大道,成就「金曲佳話」,據悉就是林宥嘉相當堅持。據傳,林宥嘉清楚表達自己的態度,與公司高層有激烈討論,主管不放心的問他:「這樣好嗎?這不就公開了嗎?」

據了解,兩人熱戀3年多,在海外頒獎典禮後台就是「黏TT」,經常到對方的休息室串門子,所以林宥嘉當然希望在金曲獎這麼重要的時機點,與鄧紫棋分享,他所屬的華研音樂只好讓步同意。

兩人為走紅毯,聽說也會刻意在服裝上做搭配。鄧紫棋所屬索尼唱片,被問及此事,忙撇清說不確定她要和誰走星光大道,完全依照主辦單位的安排。

華研:天時地利人和的安排

但華研唱片表示:「林宥嘉向公司表達可以與鄧紫棋一起走星光大道,公司一開始擔心林宥嘉面對媒體的壓力,後來和林宥嘉溝通後,他認為他準備好了。」華研也認為兩人都是愛音樂的朋友,這是一個天時地利人和的安排。但強調並非藉2人炒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