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斯頓厲行養生 嗑大麥克胃痛

珍妮佛安妮斯頓與賈斯汀瑟魯婚禮延期,兩人相隔兩地,只能搭飛機相聚。(歐新社)珍妮佛安妮斯頓與賈斯汀瑟魯婚禮延期,兩人相隔兩地,只能搭飛機相聚。(歐新社)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44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最近在新片「全家就是米家」飾演火辣脫衣舞孃,大方展露完美身材。她力行健康飲食並固定做瑜伽,難得吃了一個麥當勞的大麥克漢堡,竟然立刻肚子痛。

吃速食像喝汽油 身體超難受

安妮斯頓有次與未婚夫賈斯汀瑟魯開車去旅行,兩人肚子很餓,卻只能找到麥當勞。安妮斯頓說:「我的身體排斥速食,如同把汽油倒進一個純淨的系統裡。因為我平常都吃有機天然的食物,大麥克讓我胃痛,感覺糟透了!」

一向注重皮膚保養的她還說:「你吃進身體的食物以及壓力,都會影響膚質。」而她的保養秘訣就是「多喝水、睡眠充足、運動以及健康飲食。」

空中飛人會瑟魯 雜誌又爆布裘婚

安妮斯頓與瑟魯的婚期延期,傳言是為避開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的婚禮,但也與他們相隔兩地有關。安妮斯頓曾一度為了瑟魯搬到紐約住,但她為了工作又決定搬回洛杉磯,與瑟魯分別住在美國的東西岸。為了維繫這段關係,兩人只好飛來飛去相聚。

OK雜誌的最新一期封面又是布裘要辦婚禮,以及兩人已準備好要再生一個小孩。由於該雜誌已多次宣稱布裘婚禮即將舉行,已被視為「狼來了!」可信度甚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