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斯頓崇尚天體 光溜溜下廚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44歲的珍妮佛安妮斯頓在新片「全家就是米家」裡飾演脫衣舞孃,她從戲裡脫到戲外,現實生活中的她最近開始崇尚裸體主義,不但喜歡光著屁股在家裡趴趴走,還會全裸下廚,令未婚夫賈斯汀瑟魯大飽眼福!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安妮絲頓本來不太好意思在家裡全裸走動,但瑟魯不斷給她鼓勵,讓她對自己的身體更有自信,結果她一開始實行裸體主義就欲罷不能,如今她跟瑟魯在家都不穿衣服,非常自在。

安妮斯頓與瑟魯本來預計今夏結婚,但因工作繁忙,他們已把婚期延到今年的耶誕節。他們計畫舉辦一場低調且小型的婚禮,只有親密的朋友及家人才會受邀,賓客不超過100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