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禎離不了 譙李進良占著茅坑不拉屎

小禎與美國人氣男廚師夏隆合作新節目「我家也有米其林」,她表示對李進良偷腥惡習已習以為常。(記者宋志雄攝)小禎與美國人氣男廚師夏隆合作新節目「我家也有米其林」,她表示對李進良偷腥惡習已習以為常。(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小禎的丈夫李進良因頻被爆上夜店、偷腥,導致兩人婚姻岌岌可危,今年3月雙方選擇分居,暫不離婚。根據最新一期週刊報導,李進良12日赴酒吧狂歡,女伴竟是舊愛田欣,對此,小禎早已沒感覺,面對李進良不停偷吃,表示有考慮要離婚,但李進良不肯,更批他簡直是「占著茅坑不拉屎」。

不告偷腥夫 祝小三修成正果

小禎和李進良情牽9年,經歷男方偷腥15次,日前又被拍到與田欣同歡酒吧,還同返李進良住處,他完全不顧及人夫身分,偷吃記錄再加1筆。小禎昨日為新節目「我家也有米其林」宣傳,面對李進良的偷吃行為,她似乎習以為常,「不管他跟誰在一起,我都沒感覺了」,還唱衰:「我要感謝田小姐,接下來就換她受我受的苦了。」未曾想過提告對方?她認真道:「沒有,我還真心希望李進良娶她,希望他們修成正果。」

想離婚再尋找好男人

兩人今年3月協議分居,各過各的,為何不離婚?小禎昨日態度轉為坦然,「我有想過要離婚,讓孩子共同監護,但他不想離婚、也不肯談,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其實分居,也是想先讓小孩適應未來可能離婚的生活。」

李進良讓她心灰意冷,是否期待遇到下一個男人?她表示:「我當然希望有人能照顧,人都不能斷掉戀愛,但得先把自己的事處理好才行,不然也沒人敢愛我。」

小禎與美國人氣男廚師夏隆合作主持美食節目,但她自招廚藝落漆,拿手菜是蕃茄炒蛋、泡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