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四核心大戰開打】 酷炫體感撥號 三星S3 6月上陣

S3和上一代S2方正的外型大不相同,採用圓弧線條。4.8吋HD Super AMOLED螢幕解析度達到1,280×720。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採用micro SIM卡,可拆背蓋、換電池,支援擴充記憶卡。

三星Samsung最新機王Galaxy S3本月初於英國倫敦亮相,不到2個禮拜,旋即在台舉辦記者會,昨日宣布16GB單機20,900元;32GB則多2千元。16GB機型6月初就會上市,32GB則要等到7月初,共白、藍二色。

LG Optimus 4X HD

早鳥加贈 原廠記憶卡、皮套、電池

HTC One X

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都有推出16GB綁約2年0元起方案;台哥大、遠傳另有1年約期;威寶電信則為綁約2年半4,990元起。32GB將由台哥大獨賣。即日起跑的早鳥預訂活動,可獲得原廠16GB記憶卡、翻頁皮套。6月底前完成購買隨貨附贈市價1,680元原廠電池。

大螢幕也擁有纖薄機身,厚度8.6mm。左右側分別搭載音量鍵和電源鍵。

體感撥號 智慧休眠

配備4.8吋HD Super AMOLED螢幕、1.4GHz四核心處理器的S3是三星最強手機。僅管倫敦現身後,外界普遍認為驚喜不夠多,但S3的軟體功能和介面優化,的確讓智慧型手機更接近「人性」訴求。

進階體感運用是主要特色之一,手機結合了動作和距離感應器,例如發送簡訊時,臨時決定撥打電話,只要把手機拿起來靠近臉部,就能自動撥號。另外,多數人應該都有以下經驗,電話簿存有上百筆聯絡電話,螢幕從最後一頁要拖曳到首頁,總覺得很麻煩,現在只要輕敲S3頂部,立刻跳至首頁。

此外,智慧休眠功能則利用前鏡頭偵測雙眼,若使用者正在觀看螢幕,相機就會使螢幕一直保持在開啟狀態,相當方便。

好友大頭貼 影音檔快速傳

有別於競爭對手HTC One X主打媲美數位相機的拍攝性能,三星S3強調拍攝後的社群分享整合,包括最佳圖片功能可從多張照片中自動挑選出構圖最佳的照片;使用者當然也能自己檢視選擇。完成拍照後,凡是在手機輸入過檔案的好友,能自動標籤姓名。

因應消費者對於大型影音檔案的傳輸需求,「S Beam」功能運用NFC、Wi-Fi Direct技術,即使在沒有Wi-Fi或手機訊號狀態下,輕觸兩支S3手機,便能快速傳輸大檔案,理論值3分鐘內傳送1GB電影檔案。

S Voice語音功能 尚不支援中文

再者,S3的一大重點加入了類似Apple Siri語音助理功能「S Voice」,可以和手機互動說話以及利用語音指令快速執行功能,S Voice的實際測試結果好壞評論不一。但因為S Voice目前並不支援中文,所以對台灣消費者來說,使用比例不會太高。

Samsung Galaxy S3 規格表

螢皌幕:4.8吋HD Super AMOLED

尺皌寸:136.6X70.6X8.6mm

重皌量:133g

系皌統:Android 4.0

相皌機:800萬畫素

電皌池:2,100mAh

處理器:1.4GHz四核心

《同期加映》

其他四核心話題機

HTC One X

4.7吋螢幕、1.5GHz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4.0系統。強調強悍的拍照規格,800萬畫素相機採用BSI 背照式感光元件、f 2.0大光圈鏡頭。0.2秒高速對焦,最高達99張連拍,同時能一邊錄影、一邊拍照。售價20,900元。

LG Optimus 4X HD

4.7吋螢幕、1.5GHz四核心處理器、Android 4.0系統、800萬畫素相機。機身厚度8.9mm,背蓋利用斜紋裝飾,增添質感。因應智慧型手機強調高續航力趨勢,電池為2,150mAh。台灣尚未上市。

圖片提供/三星、HTC、L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