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國奧運制服 經典復古風尚

Ralph Lauren第三度獲指定為美國奧運國家隊的服裝設計師,款式包括貼上USA字樣的Polo衫、運動背心與套衫等。圖為Ralph Lauren先生的設計手稿。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Ralph Lauren為2012年倫敦奧運會美國國家隊設計制服。圖為穿上制服的美國奧運選手們。(Ralph Lauren提供)

美國時尚品牌Ralph Lauren宣布為2012年國際奧運會及殘障奧運會美國國家隊的官方指定服裝,設計師Ralph Lauren先生為美國選手設計開幕和閉幕儀式,列隊進場的官方制服。

Ralph Lauren夏季奧運會系列將於奧運選手村販售,與店頭的「奧運系列」商品有所不同。(Ralph Lauren提供)

Ralph Lauren夏季奧運會系列從倫敦奧運會萃取靈感,設計包括多款經典運動服,色調選用紅、白和海軍藍,包括多款套頭衫、短袖運動衫及貼上USA字樣的Polo衫,各式運動服大玩懷舊的田徑圖案和刺繡裝飾,營造復古風尚,細節可見經過重新設計的1948年倫敦奧運徽飾,Ralph Lauren表示,該屆徽飾饒富意義,因為美國獲得的獎牌數目是眾多國家之冠。

這次是Ralph Lauren第三度獲指定為奧運會及殘奧會美國國家隊的服裝設計師,品牌並與眾多選手合作,邀請他們在迎接這項體壇盛事,同時為兩項盛會舉行期間,擔任Ralph Lauren的品牌大使。

Ralph Lauren設計的美國奧運國家隊制服,預計將在奧運選手村販售。Ralph Lauren於全球的店櫃,也有為今年奧運推出的「奧運系列」,商品以男、女Polo衫為主,定價約6,280~6,7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