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曉薇十指緊扣 拍男助理臀 - 夜店作樂同返香閨 坦承戀情

應曉薇(右)與王先生(左)在2位女兒面前大方牽手,不難看出2位小朋友也都接受了媽媽的新男友。(專案組攝)應曉薇(右)與王先生(左)在2位女兒面前大方牽手,不難看出2位小朋友也都接受了媽媽的新男友。(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應曉薇(右)與王先生(左)回家時,親暱地拍打他臀部。(專案組攝)應曉薇(右)與王先生(左)回家時,親暱地拍打他臀部。(專案組攝)

台北市議員應曉薇2月被爆與議會辦公室王姓執行長過從甚密,她雖否認戀情:「同事會輪流到家裡保護我。」但「自由時報」卻接連2天直擊,「王先生」不僅會保護她上夜店,她帶他返家時,更親暱地拍打他臀部,又在2位愛女面前大方牽手,互動好比幸福小家庭,應曉薇昨雖語帶保留:「只想像一般小女人平凡地得到別人祝福。」卻也終於間接坦承了戀情。

戲裡小三 戲外也是小三

應曉薇早期在「花系列」演小三受矚目,不料人生如戲,自稱「不了解愛情」的她,與「前夫」、在中國從事藝術行銷的樓朋文懷了第2胎,才知自己當了小三,還吐露2人認識4年只見面10次,讓她不敢再愛。

她從藝人轉戰政壇也非議纏身,去年底因質詢時說「往遊民身上噴水的應該發獎金」飽受批評,最後公開道歉;就連聘請的外籍看護工也被發現違規接送小孩,被勞工局罰鍰3萬元。

警察臨檢 拉手提早離開

20日晚間,「自由」直擊應曉薇與王先生來到信義區的夜店「MYST」飲酒作樂,只見他在包廂裡摟著應曉薇的腰,一起吞雲吐霧,不時還有許多西裝筆挺的人來打招呼,可見人脈廣闊,林美貞也帶著男友一起在包廂同樂。

凌晨時分吧台宣布警察臨檢,店內音樂暫停,燈光全開,但王先生早已拉著應曉薇的手,從一旁的小LOUNGE BAR進入電梯離開,2人坐上她的賓士座車後,便直驅她在北投區的家,直到凌晨近2點,都不見王先生離開。

牽女兒轉圈 互動像家人

22日下午,本報又直擊應曉薇帶著2位愛女,與王先生一起回到她北投住處,2個女兒率先下車提著一袋麥當勞直奔大廳,應曉薇則在進入大廳的時候,俏皮地拍了王先生的屁股一下,再一起進家門。

晚餐時間,應曉薇與王先生「一家四口」再度外出吃拉麵店,排隊討論菜單時,王先生毫不避諱地在2位女兒面前牽起應曉薇的手,大拇指還不停在她手上游移大方曬恩愛,他愛屋及烏,不時會摸摸她2位女兒臉頰表達關心,一度還拉著她女兒的手轉圈圈,2位女兒似乎已經接受了媽媽的新男友。

應曉薇低調 願大家祝福

對於被拍與議會辦公室執行長牽手、拍臀,昨應曉薇終於坦承戀情,卻也回應的小心翼翼,表示自己「真的在感情上很低調,請大家祝福我就好」,並透露:「目前在感情上沒有太多的把握,特別是對男人都沒什麼把握,但任何女人都想談一個自己想要的戀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