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書煒捍衛名譽 憤告蘋果日報-認遭惡意影射 要求在4報刊同篇幅道歉啟事

林書煒(左)昨在老公蔡詩萍陪同下,赴地院控告蘋果日報,求償1元。(記者王文麟攝)林書煒(左)昨在老公蔡詩萍陪同下,赴地院控告蘋果日報,求償1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黃湞尹、黃立翔/台北報導

前主播林書煒昨指控蘋果日報「惡意影射」她代言的品牌商品與違法吸金有關,昨天在老公蔡詩萍陪同之下,前往士林地方法院遞狀控告蘋果日報。她搬出阿嬤牌,泣訴名譽受損,要求蘋果以相同篇幅在4報登道歉啟事。

稱代言商品 無關直銷公司營運

本月21日蘋果日報刊登報導「林書煒代言 直銷疑吸金2千人」,並刊登林書煒照片,指出她廣告代言的公司以多層次直銷販售「WAKAI」品牌商品吸引會員,卻疑似違法吸金,被會員控告詐欺。

新聞刊出後,林書煒氣到最高點,先出面自清,昨天更進一步到法院遞狀,林書煒說自己僅代言商品,與該直銷公司營運毫無關聯,蘋果日報雖知情,卻為了閱報率,以聳動的標題惡意消費她的肖像。

搬出阿嬤牌 泣訴名譽受損

她提到80多歲的奶奶因此非常擔心她,「以為孫女做了壞事」,講到激動處還哭出來。蔡詩萍則說林書煒已經哭了好幾天,夫妻倆認為原本費心經營的正面形象嚴重受損,因此決定提告以表示憤怒,並捍衛自己的名譽。

林書煒表示,再多的金錢都無法彌補已經造成的傷害,將要求蘋果日報以相同的篇幅在4報刊登道歉啟事,回復她的清白,在金錢部份只象徵性求償1元。

蘋果日報回應 經合理查證

蘋果日報編輯部對此則回應:「尊重林書煒的提告,但報導刊登前已經過合理的查證。」林書煒也表示事後若證實直銷商涉及不法,她也會依合約向廠商提告求償,以保障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