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澤投靠王建民 好興奮

記者翁家祥/台北報導

邱澤自爆偶像是學長王建民,加入台灣之星棒球隊勤練投球,不久前北體體育表演會上學長學弟相認,邱澤像粉絲一樣主動與王建民合照,還跟他要了簽名棒球呢!

學長學弟初相見

不久前台北體育學院舉行「體育表演會」,王建民、陳詩欣、羅國輝等北體傑出校友都應邀參加,而有趣的是,當天的體育表演會上,邱澤的人氣竟壓過王建民,受到北體學生的歡呼聲最多,讓他受寵若驚有點不好意思。

目前邱澤還在北體唸六年級,王建民比他大兩屆,一個活躍棒球界,一個是演藝界當紅偶像,在校期間兩人沒有什麼交集,只知道彼此是誰卻不認識,直到這次體育會後,學長學弟才初次相認。

見到偶像變粉絲

邱澤像小粉絲一樣興奮地對王建民表示:「學長打進美國職棒大聯盟洋基隊可真是台灣之光喔!」除了恭賀之外,還不忘巴結學長:「我現在也加入台灣之星棒球隊,也是當投手喔!以後要向你多多請教喔!」

今年夏天邱澤就要從北體畢業,面臨尷尬的兵役問題,他老神在在,預計四月份將參加排球國訓隊考試,邱澤表示,希望考上後可以一邊當兵,一邊受訓參加比賽,推廣排球運動讓國人重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