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ony首款可換外殼 摺疊平板亮相

Sony在台推出首款雙螢幕摺疊式平板電腦(左),機身輕巧大小如同一般長夾。圖片提供/SONY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Sony在台推出首款雙螢幕摺疊式平板電腦 Sony Tablet P系列,搭載兩個5.5吋LED背光螢幕,長夾般大小的輕巧機身重量約372克,是Sony第一款可換外殼的平板電腦。

Sony Tablet P跳脫一般平板電腦外型框架,外型圓弧流線經過人體工學精心設計,宛如長夾般大小的輕巧機身,方便收納在服裝口袋及隨身提包,另有黑白雙色優雅外殼可供選擇替換。

內建Android3.2平台,搭載NVIDIA Tegr 2.1雙核心行動處理器,支援Sony Quick View及Quick Touch 技術,兼具Wi-Fi與3G連線功能,讓使用者行動上網更方便暢快。

螢幕獨家採用Sony獨家純黑增艷及防反光技術,即使在陽光普照的戶外使用,依然擁有高對比度的影像表現。內建2GB容量,還可支援Micro SD記憶卡,建議售價為新台幣18,800元。

凡於2月7日至3月14日期間購買,另贈送Micro SD 16GB記憶卡乙張、擦拭布乙條,還有機會參加米其林雙人套餐抽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