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暴起暴落4大咖 絕地搏翻身

陳冠希歷經淫照風波,最近和16歲小模親密照再洩,小模爆紅,傳出他被利用,又栽了個大跟頭。(東方新地提供)陳冠希歷經淫照風波,最近和16歲小模親密照再洩,小模爆紅,傳出他被利用,又栽了個大跟頭。(東方新地提供)

■電視組/專題報導

蕭淑慎儘管努力振作,欲再戰演藝圈,但毒后形象難挽救,如今淪為階下囚。(資料照)蕭淑慎儘管努力振作,欲再戰演藝圈,但毒后形象難挽救,如今淪為階下囚。(資料照)

台港一線藝人包括吳宗憲、蕭淑慎、伊能靜、黃維德以及陳冠希,因染黑、染毒、染腥、染黃而暴起暴落,有的一蹶不振,有的企圖漂白再起,究竟誰還有機會從谷底翻身?

伊能靜(右)和黃維德爆發牽手情後,偷吃形象深植,至今無法翻身。伊能靜(右)和黃維德爆發牽手情後,偷吃形象深植,至今無法翻身。

吳宗憲醉心LED事業 官司纏身

吳宗憲這兩年衰運纏身,節目越做越少,LED財務週轉失靈,還面臨洗錢案被列為被告。吳宗憲這兩年衰運纏身,節目越做越少,LED財務週轉失靈,還面臨洗錢案被列為被告。

吳宗憲自封「Local King」本土天王,近20年來稱霸台灣綜藝圈,曾連續3年坐穩台灣綜藝主持人收入冠軍寶座,但自從他撈過界一頭栽進LED事業,風光才2年,公司卻一連出現裁員、未繳健保費,近期還惹上涉嫌假交易官司、捲入疑似掏空案,連續3天遭檢調約談,讓他身價一落千丈。

吳宗憲綜藝圈稱霸,手上永遠有節目,但他演藝事業賺錢,投資事業卻頻頻賠本,偏偏他又鍾情做生意,開餐廳、投資健身房、開傳播公司簽藝人拍戲,生意有賺有賠,但他都聲稱賺錢才賣掉。

吳宗憲因經營LED事業,曾數度揚言要退出演藝圈,還稱演藝事業是他的副業,吳宗憲曾入股台灣印刷電路板業「翔昇電子」,擔任董事長,成為台灣第一位擔任上市上櫃公司負責人的藝人。

但吳宗憲董事長的任期只有168天,最近還爆出他涉嫌捲入上櫃公司「聯明」掏空案,隨後又扯上吸金案,被指向秦庠鈺借款6千萬,卻簽了4千萬本票,借款條件是吳宗憲不得拒絕指定的商業表演活動,演出酬勞9成做還債本金,1成則是利息。

吳宗憲表面上演藝事業依然風光,手上仍有3個節目、中國表演不斷,但為了挽救事業錢途,吳宗憲的財務窟窿,還有得大傷腦筋。

伊能靜賠掉婚姻 黃維德難立足台灣

伊能靜、黃維德自2008年底爆出牽手情後,形象大毀,背了「偷情男女」臭名,伊能靜斷了和「哈林」庾澄慶20年的夫妻情緣,黃維德聲勢大跌,台灣演藝事業幾乎掛蛋。

一個是和音樂才子庾澄慶相戀結婚,自詡為童話公主的伊能靜,一個是和女友愛情長跑超過18年的癡情種黃維德,2人各自有歸屬,但從2006年4月合作「大清後宮」時就傳出地下情,雙方不避嫌一起加入北京中乾隆德經紀公司,當起同門師姊弟,2007年9月,拍「少年訟師紀曉嵐」期間,伊能靜依偎在黃維德懷裡親暱畫面,讓緋聞更是甚囂塵上,兩人對外始終消毒否認,但牽手照一曝光,想賴也賴不掉,她與庾澄慶公主王子著幸福快樂的婚姻假象也正式被戳破。

「牽手情」後,伊能靜賠了婚姻,雖有廣告代言,偶爾返台打書、出席活動,台灣節目完全銷聲匿跡,當年爆牽手情,台灣演藝圈少人挺她,她哭訴委屈,被李明依譙:「她哭訴委屈和她『偷人』有什麼關係?」3年後,2人前後為同一家廠商代言,李明依認為自己是單親媽媽,努力獨立撫養小孩,大叫不要和「偷漢女星」合體。

拜伊能靜之賜,黃維德也沒好到哪裡去,雖與女友小陸重修舊好,但在台演藝事業全面受挫,除了曾代言電玩,公開出席活動也只做公益,3年來僅上過「哈新聞」節目,說起媒體仍然有氣,今年6月返台做公益,一度還與媒體發生衝突,場面尷尬。

蕭淑慎 毒后形象爛到底

蕭淑慎曾是演技派紅星,入圍過金鐘和金馬,也是唱片歌手,但從2007年開始因為不斷吸毒無法自拔,形象爛到底,演藝事業全毀不說,至今還在獄中服刑。

蕭淑慎在吸毒被逮之前,曾兩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2005年以「孤戀花」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她也是「話題女王」,戀情精彩,包括雷凱姊弟戀,錢人豪、郭世倫等都拜倒在她裙下,最精彩的是曾被週刊報導王又曾匯款3千多萬,幫她買下天母的豪宅,但她當時怒告週刊,不但敗訴,還被查出幕後金主其實是影視大亨何忠雄。

在演技和緋聞加持下,蕭淑慎星運被看好,卻因染毒瞬間變調,2007年她兩度因吸食一級毒品古柯鹼,被法院判刑1年7個月,緩刑4年。還在緩刑期間,2009年又驗尿驗出安非他命,遭檢方起訴,3個毒品罪合併執行1年1個月,今年5月蕭淑慎被送入獄。

2008年緩刑期間,導演王毓雅好心力保她演出電視劇「木蘭花」,想不到蕭淑慎竟三度染毒,該片也因為她被電視台拒於門外,帶衰同劇演員。

今年1月黃小琥拍攝MV「重來」,特地選蕭淑慎當女主角,盼大家再給她一次機會,但機會仍舊沒上門,還得送去蹲苦牢,即使她多次出席公益活動宣導反毒,但毒后形象難以翻盤。

陳冠希力漂淫樣 啃嫩模恐玩完

陳冠希剛出道時,帥氣奶油的外表,加上壞壞痞痞的個性,在香港一出道就受到矚目,推出的電影及唱片也大受歡迎,頗有未來巨星之姿,還曾演出好萊塢電影,當時前景一片看好,卻在08年爆發「淫照事件」,引起眾人嘩然。

陳冠希還害人不淺,淫照扯進不少女藝人,當時已為人妻的張柏芝,以及「好傻好天真」的阿嬌,演藝事業受牽累,從此一蹶不振,陳柏芝婚變,也傳出是謝霆鋒心裡一直有疙瘩,男主角陳冠希當時龜縮不負責任,獨留事件女主角面對媒體,演藝事業更是一落千丈,還避走美國靠時間漂白。

期間陳冠希藉經營潮牌拉攏年輕族群,去年底重新出發後,開始略見起色,但江山易改本性難移,最近又被爆與16歲嫩模謝芷蕙火辣喇舌照,甚至傳出他奪走對方初夜,網友怒斥他不是人,難脫「淫魔」個性,雖然女方也被質疑抄作,但她接著再爆料,陳冠希的「床事」並不如外界想像威風,網友再封他為「不舉希」、「慘希希」,原先想再重新建立的形象毀得更徹底。

陳冠希醜聞不斷,成了過街老鼠,「淫照事件」後,吃幼齒還被利用掀底,這次想再爬上來,恐怕是難上加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