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艾瑪哈利波特吻技讚 魯柏特裝傻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在倫敦舉行上片記者會,穿著黑色小洋裝的艾瑪華森是最受矚目的焦點。(路透)「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在倫敦舉行上片記者會,穿著黑色小洋裝的艾瑪華森是最受矚目的焦點。(路透)

■記者鄒念祖/倫敦報導

艾瑪華森在「死神的聖物1」與丹尼爾接吻。(華納提供)艾瑪華森在「死神的聖物1」與丹尼爾接吻。(華納提供)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在倫敦舉行上片記者會,「哈利波特」丹尼爾雷德克里夫在紐約演舞台劇而未出席;「妙麗」艾瑪華森則以「身體不舒服」為由,臨時取消已排定的專訪,僅現身傍晚舉行的記者會。傳言她是因為有人問她丹尼爾酗酒之事,讓她不想再受訪。

走出電影「哈利波特」,演員們都變得更時尚,更像電影明星。(路透)走出電影「哈利波特」,演員們都變得更時尚,更像電影明星。(路透)

妙麗與榮恩熱吻 拍得尷尬

艾瑪華森在「死神的聖物1」與丹尼爾接吻,在「死神的聖物2」與「榮恩」魯柏特葛林接吻,記者請她比較與兩人接吻的感覺。她開玩笑說:「還好丹尼爾不在,回答起來比較容易。」妙麗與哈利波特接吻是榮恩的幻想,必須要很熱情。艾瑪半裸,身上又塗了油彩,拍起來很尷尬。

妙麗與榮恩的熱吻則被她稱之為「史上最受期待之吻」,「我們用了8部電影來營造期待,大家都等著看,我們一定不能搞砸。」不過兩人先被大水淋成落湯雞,拍起來也很尷尬。她說:「好在吻了4、5次之後就無聊了,也比較簡單。」

魯柏特也表示與艾瑪從9歲就認識,與她接吻感覺「很詭異」,記者問他艾瑪吻技好嗎?他立刻閃避:「我不記得了。」

先前艾瑪承認她小時候暗戀「跩哥馬份」湯姆費爾頓,記者問她是否會想吻他,她笑著說:「12歲的我會想,但20歲的我不想。」

「死神的聖物2」去年殺青後,演員們終於可以擺脫合約束縛做自己,艾瑪華森剪短髮,湯姆費爾頓髮色與膚色都變深,魯柏特葛林的瀏海長度與小賈斯汀看齊,採訪與拍照時還經常撥頭髮,顯然對髮型非常在意,卻一直得為片子頂著呆瓜頭。不過最勁爆的還是丹尼爾對GQ雜誌自爆有酒癮,去年才戒除。

導演大衛葉慈力挺丹尼爾,他說:「我不知道他在喝酒,但這絕對沒有影響他的工作。全英國的青少年都在喝酒,他又承受了這麼大的壓力,如果他需要喝酒,我一點都不驚訝。」

倫敦首映 3千粉絲排隊搶進

「死神的聖物2」於倫敦時間7月7日晚上(台北時間7月8日早上)舉辦8000人的盛大首映會,丹尼爾將從紐約趕來參加。倫敦氣候多雨,首映前一晚已有3000人搭帳篷排隊,還有粉絲遠從阿根廷前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