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翠蘋買基金股票房產 認賠殺出

溫翠蘋買基金股票房產 認賠殺出溫翠蘋買基金股票房產 認賠殺出

溫翠蘋投資理財,卻通通失準,她投資房地產、台股、外匯、日本基金,金額超過1300萬,但碰上金融海嘯,房地產、美國雷曼銀行(已倒閉)定存,慘賠近500萬,其餘500萬的股票基金也遭套牢,讓她欲哭無淚。

她昨上JET「女人要有錢」分享過往投資慘痛經驗,她說當初以800萬買下林口房子,還砸300萬裝潢,自住兼投資,最後以700萬賣出,倒賠400萬;5年前誤信理專,砸200萬買日股,沒想到日股暴跌,最慘時竟只剩40萬,她至今被套牢中;她自行操作約300萬的台股、外匯投資受全球不景氣影響,也全被套牢。

命理師李建軍說,溫翠蘋現在住三峽的房子風水有問題,影響她投資的時機、方位,很容易吃虧,建議搬家。(文/陳珮伶 圖/J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