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豆花妹甩稚味 台版新垣俐落賣茶

豆花妹拖病體代言日系飲料,化身台版新垣結衣。豆花妹拖病體代言日系飲料,化身台版新垣結衣。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豆花妹」蔡黃汝開春就爽接日系飲料代言,她日前拍攝廣告,在裡頭甩掉過去的稚嫩味,穿挖胸緊身背心、黑色馬靴,改走俐落的靚妹風。另外,該飲料在日本由「透明系女孩」的新垣結衣代言,豆花妹則在台灣接棒跨海比拼。

22歲的新垣結衣在日本走的是清新可人路線,算是當地的宅男女神,她代言的飲料在台灣上市,也交接給在台灣宅男界頗具人氣的豆花妹。不過新垣結衣在該廣告走的是草綠色系、還古錐地又打哈欠又唱歌,萌樣十足;豆花妹則走得是黑色系俐落風,微張俏嘴,並穿緊身背心展露她青春的 C奶風情。

據悉廠商砸了上千萬打造這支廣告問市,豆花妹的壓力不小,拍攝當天她還因為聲帶不適,服用含類固醇的藥物,讓她擔心自己是否腫樣上工,還好身旁的工作人員不停地安慰她才讓她放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