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鮮貨嚴選 超人氣電視大賞

Panasonic VIERA 3D數位電漿以「連續圖場技術」讓民眾感受前所未有的超真實臨場感。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BenQ整合了多項節能設計於XT4242上,開啟「螢幕待機模式」時耗電功率更低於0.5W。

別以為台北電腦應用展就只有電腦周邊商品,放眼功能日益強大的電視機,無論是具有3D視覺效果的3D電視,或能播放網路影片的IPTV,乃至新世代的背光LED電視,都是展覽中的熱門商品。想買電視機的消費者,不妨參考本篇整理出來的4大新鮮夯貨。

BenQ XT4242機身設計纖薄,小於3.99公分。

BenQ 大型液晶XT4242 高畫質解析×智慧節能

SONY BRAVIA系列IPTV網路電視只要接上區域網路線,就能快意欣賞精采的網路影片與音樂。

採友達特優LED背光面板的BenQ XT4242,畫面達百萬比一超高動態對比,獨家銳活影像技術,以雙軸方式調整影像的鮮明及銳利度,大幅提高畫面清晰與立體感。並根據畫面影像變化,將明暗分布做動態調整,完整呈現畫面亮暗部細節,再搭配調整最佳的Gamma Curve,可使影像呈現更豐富的層次感。

SHARP AQUOS 40吋L50M液晶電視擁有專業抑制震動技術,能呈現出低音厚實的穿透力。

機身周邊與底座造型如水晶般圓潤剔透的設計,加上水晶湛藍雙色漸層透色,簡約中又融合奢華質感,同時採用觸控式按鍵,避免突出式按鍵破壞邊框。

Panasonic VIERA 3D數位電漿運用高速的3D驅動技術,輕鬆解決疊影問題。

Full HD全高畫質解析度、搭載BenQ 120 Hz影片流暢增益技術與10Bit全彩色階面板,流暢呈現動態影像,讓畫質更加清晰細膩無殘影;而MPEG影像優化處理功能,能加強影片畫面中的雜訊抑制,使畫質更平滑細緻。

此外,BenQ XT4242還整合多項節能設計,不僅採LED背光面板,日常使用時能較傳統液晶面板省下25%電力,開啟「螢幕待機模式」時耗電功率更低於0.5W;「環境光源感測」則根據環境的明暗來調整LED螢幕亮度,保護雙眼同時智慧節能。透過這些貼心節能設計,再也不會發生開著電視「讓錢如水流」的浪費情形。

S

HARP AQUOS L50M液晶電視 劇院震撼音效

已連續9年奪得液晶電視日本銷售台數NO.1的SHARP AQUOS液晶電視,今年嶄新推出40吋L50M液晶電視,採用日本原裝頂級液晶面板,動態對比高達50000:1,畫面速效變動不留殘影,更搭載SHARP獨創革命性R.D.S.S.高音質系統(Revolutionary Dynamic Sound System),專業的抑制震動技術可大幅降低干擾,解決一般薄型電視輸出大音量即產生機體振動與迸發噪音的難題,讓超薄的液晶電視也能呈現低音厚實的穿透力。音量輸出更高達20W×20W大聲量,讓你體驗電影劇院般的震撼音效。

Panasonic VIERA 3D數位電漿 超立體不疊影

Panasonic今年新推出的3D VIERA,採用左/右眼相互顯示的「連續圖場技術」,以每眼每秒60格1080P畫面,共計120格方式呈現。搭配能左/右眼快速啟閉的「主動式3D立體眼鏡」,透過兩眼視差讓大腦感覺立體影像,實現前所未有的Full HD 3D臨場感。並運用高速的3D驅動技術,解決一般3D常見的重疊影像問題。

而且VIERA CAST擁有中文超連網功能,與全國最大的中華電信公司與公共電視公司合作,隨時提供最新的網路新聞、氣象與數位節目等內容。還有YouTube、skype、Picasa等網路資源,在家就能共享全世界的精采資訊!

SONY BRAVIA系列IPTV 快意聆賞網路影音

想買一台時下最夯的新世代IPTV網路電視嗎?尺寸、規格最齊全SONY BRAVIA系列絕對會是你的不二選擇。

SONY BRAVIA 2010系列中,EX700、EX600系列全面配備BRAVIA Internet Video網路影片平台功能,只要接上區域網路線,或透過SONY無線網卡,就能經由網際網路,在BRAVIA電視上欣賞精采的網路影片與音樂。

高畫質Full HD 1080p與最新BRAVIA ENGINE 3影像處理器的完美組合,搭載最新側光式LED背光及倍速流線影像技術,加上獨家Live Colour自然原色科技,欣賞高畫質影片時更能看到生動色彩與精細紋理。

此外,智慧節能感應器會偵測房間內人體的活動,若使用者離開電視機前,像媽媽們最喜歡邊「聽」連續劇邊做家事,這時電視會自動關閉畫面,只播放聲音,可以立即節省50%的耗電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