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鵬哥代澎哥 自誇球技好棒

記者葉文正╱台北報導

由澎恰恰領銜的台灣之星棒球隊昨天到天母棒球場練球,雖然澎哥沒來,但「鵬哥」卻來頂替他的位置,孫鵬自豪地說:「開玩笑,我是被挖角來的耶,等我跟王建民對決那天就是我婚期啦。」狄鶯聽了黯然地說:「那真是遙遙無期了!」

台灣之星棒球隊即將在十月八日跟時報鷹棒球隊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義賽,昨天兩隊球員相約在澄清湖棒球場練球,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但包括孫鵬、洪都拉斯、白雲、戎祥,甚至新生代的邱澤、BEN、鄒少官等藝人都加入澎恰恰所創的這個球隊,大夥兒還呼籲澎恰恰也趕快出來練球,戎祥說:「大家冒雨都還出來練球,澎哥再不出來真的對不起大家了。」

雖然澎恰恰沒來,但一直說自己是來「幫幫忙」的另一大哥「鵬哥」卻適時崛起,孫鵬臭屁地說:「別以為我只會打高爾夫球,當年我參加太陽之星棒球隊的時候,就是當家第四棒,不管是三壘安打或全壘打我都打過,有次在睡覺還被教練叫醒,一上場就打安打贏了比賽。」

至於跟狄鶯補辦婚宴的日期,孫鵬更是超屌地說:「等我跟王建民對決那天就是婚期了。」老婆狄鶯聽到他大談自己的棒球經,忍不住吐槽說:「你聽他在臭彈,跟王建民對決哦,那表示我們結婚是遙遙無期囉!」

除了有「鵬哥」炒熱氣氛外,連昔日味全龍「金臂人」黃平洋也到場加油,不過黃平洋笑說:「別指望我啦,我現在球速大概一百公里左右。」

今年的台灣之星棒球隊連楊丞琳前後任緋聞男友BEN、邱澤也都打破成見一起練球,姚黛瑋則帶著老公錢伯陞成為台灣之星一員,邱澤表示目前無合約,希望可以趕緊完成學業當兵後再作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