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SC開放加盟 250萬圓鑽石夢

DSC以透明公開的價格賣GIA裸鑽,並設計專屬戒台提供鑲嵌服務。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DSC提供非業界自然人創業加盟成立鑽石夢想屋,約5~7坪的店面精緻可愛。

DSC鑽石服務中心預計明年1月開放非產業界人士加盟一起賣鑽石,預計明年將多開200家特約分行,不收加盟金,自備250萬可圓夢開店,消費者也有更多通路可接觸到DSC,DSC也將因此成為最大鑽石通路品牌。

DSC強調以透明公開的Rapaport價格賣GIA裸鑽,並提供空台鑲嵌服務,獨特的鑽石銷售方式深受鑽石投資者喜愛,原只10家直營店,去年開放銀樓業者加盟,近50家銀樓加入,明年開放非業界的自然人加盟。DSC提供1個月免費訓練課程,包括鑽石專業知識、銷售技巧等。以前獨資開珠寶店最少需1、2千萬資金,還有庫存壓力,但透過DSC的網路平台,門檻相對低,且全台分店的貨都可調度,顧客到任一分店都可買到指定的鑽石。DSC還提供媒體行銷預算,網站上也可查到所有分店。有意加盟者可上DSC網站http://elite.diamondbank.com.tw預約報名創業說明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