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秋天慢跑季─跑力升級!新跑鞋亮相

K-Swiss Tubes Run 100A避震男款跑鞋,2,58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記者陳奕全/攝影

Merrell防曬排汗長t-shirt,1,580元。

雖然盛夏暑氣還是熱得嚇人,迎接即將到來的秋天慢跑季,運動廠商早已蓄勢待發,新款跑鞋陸續登場,提升科技技術,加強運動效能,讓跑步戰力升級!

Asics Gel Nimbus 11男款跑鞋,4,280元。

<Nike Human Race>路跑賽十月登場

秋天慢跑季將來臨,各家運動大廠的功能跑鞋陸續登場。Nike LunarGlide+跑鞋,動態支撐系統,提供高支撐力,3,850元。

Nike今年十月將在全球30個城市舉辦Human Race路跑賽,由台灣率先起跑。Human Race路跑賽從去年開始舉辦,全球吸引78萬位跑者參加,可說是極具代表的運動盛事。

牙買加選手博爾特在8月柏林世界田徑錦標賽中再次刷新世界紀錄。(美聯社)

因應Human Race路跑賽,Nike近期有多項新品發表,包括LunarGlide+跑鞋,中底設計「動態支撐系統」(Dynamic Support System),隨時因應跑者步伐做調整,與Flywire科技共同提供輕量、穩定的支撐功能;Nike+SportBand,讓跑者能從手腕上即時獲得距離、速度、時間和消耗的卡路里等資訊。

adidas adizero aegis女款跑鞋,3,950元。

另外,Nike也宣布合併擁有超過兩百萬會員的nikeplus.com與nikerunning.com,打造功能齊全的路跑社群網站。nikeplus.com增加許多新功能,比如可透過社交平台搜尋同好,共同進行訓練。

Nike Air Pegasus+ 26跑鞋,鞋面中段支撐片設計,提供良好包覆性;全腳掌氣墊加強緩衝與保護性,3,050元。

<New Balance>全方位合身 88處合腳識別點設計

Nike + SportBand ,1,980元。

New Balance新一季提出「全方位合身Total Fit」概念,強調跑鞋應用長度、寬度、楦頭等88個合腳識別點設計,藉由精確的量化和質化測量,從每個角度測試合腳性,滿足跑者的全方位需求。

New Balance 785系列女款跑鞋,2,950元。

New Balance主打鞋款為785系列,運用新研發的N-ergy避震材質,N-ergy是一種不含空氣的高密度泡棉,不會隨著時間氧化或損壞;彈性度佳,不易變形。並能將反覆衝擊力轉化為跑者的衝刺動能,讓進行運動的過程中更加輕盈。

Brooks Trance9代跑鞋,4,980元。

<adidas>2009秋季最佳性能跑鞋

Puma Lift跑鞋,2,180元。

adidas最新跑鞋adizero aegis獲得美國Running Network評選為2009秋季最佳性能表現跑鞋獎。adizero aegis採用伸展性鞋面Active Formation科技和輕量版3D Formation鞋跟科技,鞋面減少腳背拉力達10%和17%,在跑步時的正常扭轉下,減低腳背的壓迫感,同時降低足部受傷的機率。針對女性跑者打造micro Fit楦頭和更適合女性的彈性中底和特殊鞋底設計,提升女性穿著的舒適度。

Merrell城市跑鞋,價格店洽。

adidas 9月1日~10月31日舉辦「免費試跑28天」活動,至指定店點購買adizero指定跑鞋和系列服飾,28天內不滿意都能退貨。

<Puma>世界新飛人 牙買加限量跑鞋

擁有世界新飛人稱號的牙買加選手博爾特(Usain Bolt),在本月柏林世界田徑錦標賽中再次刷新世界紀錄。慶祝博爾特奪冠,Puma推出兩款融入牙買加國旗顏色設計的限量紀念跑鞋Lift和Ten Cell。

Puma Lift跑鞋強調輕量化,採用輕量射出成型技術,鞋底至鞋身一體成型,減輕跑鞋重量至173公克;鞋面採用三層透氣網布,強化鞋面結構,也增強透氣性;鞋墊飾有牙買加國旗圖騰。長距離專用Ten Cell跑鞋,全長氣墊採用TPU材質,提供耐久性;加厚的EVA中底,在大底進行吸震與反彈能力移轉時,提升舒適性。

<K-Swiss>加入慢跑俱樂部抽30萬公路車

K-Swiss秋季新款避震型跑鞋Tubes Run 100A,採用Tubes中底科技,能針對腳掌不同區域提供分別的避震性,加入K-EVA中底,大幅降低雙腳著地時的衝擊力。鞋內側採用立體柱狀結構設計,提升步伐穩定性。

K-Swiss本月成立慢跑俱樂部,每週有免費專業教練帶領跑步訓練。為吸引更多人加入慢跑行列,9月底前申請加入慢跑俱樂部,會員可參加抽獎活動,最大獎為價值30萬的Specialized頂級專業公路車,不過申請會員需繳交1,000元。

<Merrell>城市跑鞋 溫控、濕管

Merrell城市跑鞋具備溫度控制和濕氣管理兩大特色。鞋內裡採用NASA美國太空總署研發的Outlast保溫纖維,能吸收運動時雙足所產生的熱能,當運動過後熱度退去,能釋放熱能,提升保暖功能。加入e-Phase濕氣管理透氣網布,有效排除濕氣,維持雙足乾爽。此外,Merrell在鞋子製程中減少50%的水和原物料,注重功能性和環保。

<Asics>雙亞瑟膠 超強吸震

亞瑟膠(Asics Gel)是Asics的代表技術,為源自美國太空總署用於防止精密儀器碰撞的吸震材質,不僅能支撐體重的數倍重量,更能將腳步落下時的衝擊力水平分散吸收,達到強效吸震效果與完整保護。Asics秋季跑鞋Gel Nimbus 11,以雙亞瑟膠製成,採用記憶型鞋面、超輕量材質和3D楦頭,使得鞋子的柔軟度和包覆性更強,同時為澳大利亞運動醫學學會認定鞋款。

<Brooks>MOGO慢跑鞋 環保+高效能

美國慢跑鞋Brooks今年度推出高效能和環保兼具的中底材質「MOGO」慢跑鞋,評價頗佳,今年秋冬再將「MOGO」運用在科技慢跑鞋Trance9代系列。根據Brooks實驗室數據顯示,MOGO中底和一般EVA中底材質相較,高出40%的避震效果,能保護跑者避免著地衝擊;提高33%柔軟度;增加22%回彈力,提供跑者快速前進的推進力;並能減少50%廢料,進而幫助減少資源浪費與環境污染,讓製鞋更環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