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資訊月人氣鮮貨> Canon EOS 5D Mark II售罄 Epson TX600FW熱賣

Canon EOS 5D Mark II單機售價79,900元;含EF 24-105 mm F4L IS USM單鏡組售價106,90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Epson Stylus Office TX600FW商用傳真複合機,6,990元。

資訊月是新品嘗鮮的好時機!等了好久,Canon專業級全片幅數位單眼相機EOS 5D終於有後繼款EOS 5D Mark II,昨天在資訊展會場限量首賣,銷售一空,向隅者可至Canon攤位預購;Epson的新商用傳真複合機TX600FW,則詢問度也很高。

Canon EOS 5D Mark II是世界第一台可支援 Full HD高畫質錄影功能的數位單眼相機,其高畫質影片解析度高達1,920 x 1,080;具備超高2,110萬畫素36 x 24 mm大小的全片幅 CMOS影像感測器,和新一代高速DIGIC 4 數位影像處理引擎,可更有效的降低雜訊,其 ISO感光度是EOS系列中範圍最廣的,極適合於昏暗環境下使用;配備 3吋92萬像素寬視角螢幕,並支援Live View即時預覽模式、HDMI 輸出端子、立體音收錄功能,快門壽命高達15萬次。

另外,Epson Stylus Office TX600FW商用傳真複合機,具備省時、省錢、省墨和省電等特性,是專為SOHO族和5人以下微型辦公室打造的全能商務機款。黑白和彩色列印速度均可達每分鐘38頁;擁有傳真、掃描、列印、影印、WiFi分享列印等10合1功能;搭配擁有4倍印量的高印量XL黑色墨水匣,可印近千張;獨立列印作業時,只需消耗20瓦的電力,比傳統雷射印表機至少少3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