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佼佼&小師妹 暗巷車會30分鐘

■小米手中拿著黃子佼送的PDA袋子,被記者追時趕緊打手機給黃子佼說「我被拍了。<br>(記者葛斯齊攝)■小米手中拿著黃子佼送的PDA袋子,被記者追時趕緊打手機給黃子佼說「我被拍了。
(記者葛斯齊攝)

專案組、記者張詠淇/台北報導

■黃子佼特地開車到京華城「燦坤」購買PDA送給小米。(記者葛斯齊攝)■黃子佼特地開車到京華城「燦坤」購買PDA送給小米。(記者葛斯齊攝)

今年36歲的「佼佼」黃子佼近來添了個19歲的小師妹「小米」,記者日前目擊兩人相約喝咖啡談心,他也拿出大師兄風範,頻頻鼓勵小師妹「要加油」!不料,才事隔4天,兩人進展神速,佼佼不但買汽車導航PDA送她,更在暗巷秘密車會30分鐘,佼佼還疑似把頭靠向小米的副駕駛座,對於是否車吻?或是已經交往?佼佼昨透過經紀人蕭志文表示:「在車上沒有親密舉動,兩人也不是情侶。」

■黃子佼手中提著剛買好的PDA,準備晚上送給小米。(記者葛斯齊攝)■黃子佼手中提著剛買好的PDA,準備晚上送給小米。(記者葛斯齊攝)

15日喝咖啡拍照留念

■黃子佼與小米車會前幾天,才在咖啡廳聊天談心,不但叫她「學妹」,還鼓勵她「多加油」,隨後還有一位中年女子到場幫兩人合照,可見兩人進展神速。(記者林丞偉攝)■黃子佼與小米車會前幾天,才在咖啡廳聊天談心,不但叫她「學妹」,還鼓勵她「多加油」,隨後還有一位中年女子到場幫兩人合照,可見兩人進展神速。(記者林丞偉攝)

15日下午,記者目擊黃子佼獨自開車到北市東區後巷,與小師妹小米相約在一間咖啡廳內聊天,他人還沒到,小米早就在咖啡廳坐好恭迎大駕,兩人席間相談甚歡,佼佼也頻頻鼓勵小米「要加油」,稍晚一位中年女子到場時,還為兩人拍照留念,可見兩人還不是很熟。

19日車上密會送禮物

黃子佼19日下午到京華城8樓「燦坤3C」買了一台PDA衛星導航器後,晚間又一副熟門熟路地開車到北市民生東路巷內,停車不到1分鐘,穿著清涼的小米就坐上了黃子佼愛車的副駕駛座,黃子佼先是開車在附近繞了一圈,最後停靠在小米家隔壁的暗巷裡,兩人在車上密會了約20分鐘,只見黃子佼所坐的駕駛座只剩椅背,疑似伸頭至小米所在副駕駛座,之後可能因為路過車輛太多打擾兩人談心,黃子佼又把車開到了更暗的巷子裡停車熄燈。

黃子佼否認有親熱

過了約10分後,黃子佼開車送小米回家,小米被問到與黃子佼在車上做什麼時?先是一陣驚訝不回應,接著就拿起手機打電話,對電話那頭說「我被拍了」,問她是否與黃子佼交往?她否認說「我是他師妹」,但承認PDA的確是黃子佼所送,隨即離開。

對於兩人是否已經交往?黃子佼經紀人蕭志文表示,19日當天剛好是小米滿19歲生日,所以黃子佼才會送PDA給她,但黃子佼否認在車上與小米有親熱舉動,兩人也不是情侶。

據悉,小米剛與張小燕簽約半年,目前仍就讀世新大學,目前週一到週日都在飛碟電台主持凌晨2點到4點的節目,之前曾當過范逸臣MV女主角,未來演藝走向因為年紀尚輕,所以還在規劃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