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沙發族影音館:誘惑老闆100招

■誘惑老闆100招。(鴻聯國際提供)■誘惑老闆100招。(鴻聯國際提供)

片名:誘惑老闆100招

導演:金相宇

演員:丹尼爾、嚴正花

片長:110分

劇情介紹:個性大剌剌的敏貞(嚴正花飾)因男友劈腿而陷入情傷中,禍不單行的她某天在上班途中開車撞上另一輛高級轎車,正當敏貞決定落跑時,一位帥哥羅賓(丹尼爾飾)用手機拍下她,讓敏貞無法耍賴得負賠償責任。

而敏貞到了公司後才發現這位帥哥竟是總公司派來的支社長,最糟糕的是,敏貞被任命為羅賓的助理。哈佛畢業的羅賓,頓時成為全公司女職員爭相追求的白馬王子,不過陷入情傷的敏貞卻無動於衷。

羅賓看不慣敏貞因情傷而無心工作錯誤百出,志願充當她的愛情顧問。沒想到敏貞覺得羅賓貶低她,因而怪招齊出來誘惑他,使出「無敵追男計畫」,怎料羅賓竟然招架不住…。

懶骨頭看DVD:

「誘惑老闆100招」可說是韓版「麻雀變鳳凰」,外景遍及香港維多利亞港、南韓金融街會議所、高檔酒吧、漢江渡輪…等地,浪漫氣氛中拍得頗有都會時尚感,片中韓、英、日三國語言對白頗有國際化,還可讓懶骨頭練習聽力。

這是一部專為失戀女性而拍的療傷電影,女主角敏貞失戀陷入低潮慘遭女同事落井下石,因此用盡各種方法勾引老闆羅賓,過程中她漸漸走出陰霾,尋回魅力重拾自信,最後羅賓對她說:「其實並不是妳的錯,而是那些男人都不適合妳。」更讓人聽了怦然心跳。

漂亮的韓國女星相當多,我懶骨頭喜歡的就有好幾個,嚴正花性感艷麗確實無人能比,不過說起此片的最大敗筆,應該是女主角人選,總覺得她年紀稍大,與帥哥丹尼爾搭配起來比較像是「姊弟戀」。

評等:4個沙發

百視達DVD出租排行榜

名次 片名

1 功夫之王

2 史前一萬年

3 索命麻醉

4 心動奇蹟

5 移動世界

6 LIVE 殺人網站

7 27件禮服的秘密

8 尼斯湖水怪

9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10 三國之見龍卸甲

亞藝影音DVD出租排行榜

名次 片名

1 功夫之王

2 史前一萬年

3 索命麻醉

4 移動世界

5 27件禮服的秘密

6 Live 殺人網站

7 心動奇蹟

8 尼斯湖水怪

9 一路玩到掛

10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

統計日期:7月28日到8月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