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餐廳多元化 鱷肉也上桌

香烤春雞,中式食材西式料理。(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鹽水報導〕為站穩餐飲市場,新營市一家西餐廳,設置餐廳專屬的部落格,用餐時還可一邊觀看美國職棒球賽一起為台灣之光們加油,菜色餐點更是推陳出新,連鮮鱷肉高湯火鍋都上菜了。

在西餐廳品嘗鮮鱷肉火鍋,一邊可看美國職棒為台灣之光們加油。(記者楊金城攝)

「廣角度」餐廳至今經營十一年,創意推陳出新,如設置專屬部落格和消費者互動、提供液晶電視讓用餐邊看職棒比賽,都是迎合時代的脈動。

火鍋烹調最對味

抓住客人的胃,更是生存之道,新推出的鮮鱷肉高湯火鍋,反應不錯;主廚張洧祥和葉乃維二人花了一個月時間,購買鱷魚養殖場生產的新鮮鱷肉為食材,以火鍋方式烹調最對味。

張洧祥說,鱷肉零脂肪、零膽固醇,搭配枸杞、人蔘、昆布、紅棗入味的高湯,輔以杏鮑菇和青菜等配料,味道清甜,鱷肉吃起來的口感很像田雞肉,一客只要三百八十元。

「香烤春雞」和「法式羊小排」也都是餐廳推出中式食材、西式料理的佳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