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WiFi機 輕上網

HTC Touch Color:小巧的HTC Touch原本就長得十分討喜,在變裝後顏色更「跳」,芥末綠版的Touch除了擁有很炫的TouchFLO介面,特殊的魔術方塊可以用手指翻過來轉過去外,用2.8吋觸控螢幕無線上網的感覺也挺不錯,它同樣也支援了電子郵件功能,讓使用者穿著休閒的服飾、拿著可愛的Touch,隨時掌握網路世界。建議售價:14,500元。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

Apple iPhone:雖然iPhone還未正式在台上市,但拜水貨通路發達之賜,公眾場合裡越來越常發現中文版蘋果機的身影。iPhone也是支無線上網功能的手機,不但螢幕超大,重點是支援Multi-Touch的螢幕,用拇指、食指在螢幕對角線向外移動,就可以用Zoom in方式把內容放大,且會感應機身方向,自動切換直式、橫式全螢幕網路瀏覽,最適合一個人的時候,握在手裡打發時間。水貨價約19,000~24,000元。

改用手機在咖啡館內無線上網,是城市裡嶄新的輕時尚運動。

Nokia E65:它原本是支比較秀氣的商務智慧手機,但之前一波換色潮,讓Nokia E65穿上了粉紅色新裝後,商務的氣息大大降低,開始閃著浪漫的泡沫。不過內部的精實功能一樣也沒有少,無線網路搭配方便網頁瀏覽的mini map,還有Push Mail、文件閱讀等功能,保持既定水準,內外都有看頭。建議售價:15,600元。

也許因為都會節奏太過急躁,才讓生活在其中的人們開始習慣咖啡因,以及咖啡館內終日提供的溫暖氛圍,躲進鬆軟的沙發裡,擁有一杯完美拉線的花式拿鐵,有時候只想和自己坐在咖啡廳裡閒晃懶洋洋的下午,帶著一本書、一個iPod,或一支WiFi手機。

Nokia N82:2.4吋、1,670萬色螢幕,瀏覽品質清晰。搭載Symbian 作業系統、S60使用者介面,除能無線上網,擁有便利的直線網路操作路徑,拍攝的圖片內容可單鍵上傳網路部落格。並內建目前最強勁的500萬畫素數位相機,使用卡爾蔡司鏡頭、並有氙氣閃光燈。建議售價:23,500元。

帶著筆記型電腦行動上網,已是都市人十分熟悉的慣性動作,不管公眾場合裡那些面前敞著電腦螢幕的傢伙們,究竟是在裝模作樣還是真悠閒,在無線網路熱點連線的確十分悠閒便利。但一來並非每個人都擁有可攜的筆記型電腦,就算有筆電,若真要帶著電腦在市內趴趴走,隨身「細軟」也絕對輕便不得,而折衷的方法就是帶支具有無線網路功能的手機。

Asus P527:P527比前一款P526新增了WiFi上網功能,在2.6吋、6萬5千色的觸控螢幕上浪跡網路天涯,不論走進那個無線熱區都更為便利。除了在200萬畫素數位機內加入自動對焦模式,其他功能部分大致相同,搭載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且具有GPS模組、文件閱讀等,穿起金屬風格外衣的Asus P527,稍稍擺脫了格式性的商務氣質,讓你改走帥氣科技路線。

目前多數人還不習慣用手機上網,除了因為手機尺寸較小,鍵盤、螢幕都比電腦迷你許多,使用上沒那麼方便。另外一個重要的原因則在於欠缺對上網電信費用的瞭解,上網要多少錢?是不是很貴?一開啟手機裡的網路瀏覽器,就像踏進數據封包的數字迷宮,不安全感更降低使用慾望。

LG KS20:超美型智慧手機想必是下一波行動主打,LG即將推出的KS20就是最佳範例,擁有如PRADA手機一般的簡約時尚外型,內在搭載上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作業系統,可以無線上網、收信、口袋MSN、文件瀏覽、音樂播放、200萬畫素拍照等應有盡有,是更聰明的時尚型機。

具有WiFi無線網路功能的手機則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在無線網路熱區用手機上網,成本就像帶著筆記型電腦無線上網,特別是如今已有不少咖啡廳開始提供免費無線上網服務,帶著手機窩進咖啡座椅,不必背負沈重的電腦包,只需要一杯拿鐵、一塊蛋糕的價錢,能一次享受「時尚閒散」與MSN、Youtube、Google、與無限的網路空間。

Sony Ericsson W960i:用W960i上網,2.6吋的螢幕尺寸,在掌上尺寸適中,且可以觸控,也比一般手機上網操作便利不少。搭載Symbian UIQ 3.0,同時內建包括電子郵件、文件閱讀等功能,隨時收、發信件,手寫回覆十分便利。內建8G超大記憶體,可以隨身儲存音樂也能隨時播放,配著咖啡香或落地窗外的街景都別有風情。建議售價:21,800元。

圖片提供/Nokia、Samsung、LG、ASUS、HTC、Sony Ericsson

Samsung SGH-i780:看外型就知道i780和辦公室絕對脫不了關係,QWERTY鍵盤、Push Email、文件閱讀,更能在2.5吋、6萬5千色、320 x 320 pixels的螢幕上手寫觸控,重點是它在你下班後,也可以立即變身休閒良伴,WiFi上網、200萬畫素相機拍照,甚至還有GPS晶片,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作業系統全功能,包山包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