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位置好規劃好 十年大樓 行情仍俏

主、客觀條件好,屋齡十年的愛琴海,折舊率頗低。(記者孟慶慈攝)

〔記者孟慶慈/台南報導〕台南人偏愛獨門獨院的透天厝,但只要條件好、具特色,大樓建築一樣受青睞,慶平路上的愛琴海大樓,屋齡雖已十年,仍有不錯的身價,在中古屋市場的住家大樓成交行情一坪約十萬元。

「愛琴海」分為辦公大樓、住家大樓兩部份,辦公大樓十九層,住家十三樓,推案之初住宅大樓每坪價位為十三、四萬元。

兆耀建設表示,十年來愛琴海折舊率低,地理位置佳、建築規劃用心是關鍵,有綠地、景觀佳的建案往往較受青睞。

兆耀建設董事長張調表示,「愛琴海」臨慶平路以及運河,市政府整治運河的水質與綠美化河岸景觀有成,愛琴海受惠多,不論是辦公大樓或是住家,都擁有極佳的視野。

張調表示,愛琴海不只住宅大樓折舊低,辦公室的表現也不差,前一陣子還以每坪九萬元的價位成交;有人認為大樓不流行,行情走低,其實得視個案不能一概而論,條件佳者,不論是新屋或中古屋,都有不錯的身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