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新機實測> 抬起你的蓋頭來 HTC TyTN II

將上滑蓋向左推開,下方的QWERTY鍵盤便會出現,螢幕部分具有「Tilt up」設計,除左推還可繼續向上拉起,將螢幕如同筆記型電腦般固定,精心設定的傾斜42度角,為經過量測所得的最適合觀賞閱讀角度。

記者秦雅蘭/台北報導、攝影

沿襲了Touch的滾動功能,在聯絡人資訊、網際網路、文件閱讀等程式內,只要使用手指或觸控筆在螢幕上、下拉動,螢幕內容便會開始跑動。

PDA手機除了可以側滑蓋,HTC最近推出了一款「關節更軟」的Windows智慧機種HTC TyTN II(讀音為Titan),可以將側滑的滑蓋再向上拉起,正式成為一款能「3D」伸展的酷手機。TyTN II的前一代機種其實就是CHT 9000(在國外上市時,定名為TyTN),如今二代以「Tilt-up」傾斜式觸控螢幕再出招,支援HSDPA最高3.6Mbps高速傳輸、內建WLAN、320萬畫素可自動對焦數位相機,並使用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作業系統,高規格、多功能,不容小覷。

內建了「My Connect」程式,由HTC獨門結合網路、相片上傳分享、布景主題下載等功能,如Navi Guide、KKBOX等實用的程式全都整合在手機之中。

HTC TyTN II小檔案

內建了最新版的PaPaGo!R15,新增的功能包括只要輸入地址,便可精確定位導航至正確門牌號碼、沿途景點軌跡記錄等。

重量:190 g

有商務人士最愛的名片辨識功能,內建的蒙恬名片王可以快速且精確辨識名片資訊,使用者只要對著名片拍攝,經辨識後,便可立即儲存聯絡人資料,相當便利。

尺寸:112 x 59 x 19 mm

系統頻率:HSDPA/WCDMA/GSM四頻

作業系統: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

處 理 器:Qualcomm MSM7200, 400 Mhz processor

記 憶 體:ROM 256 MB、RAM 128 MB

螢幕:2.8吋、QVGA、6萬5千色TFT LCD

相機:主320萬畫素CMOS鏡頭(可自動對焦)、副30萬畫素CMOS鏡頭

播放:支援MP3、AAC、AAC+、WMA檔案

記憶:內建8MB記憶體,支援外接microSD記憶卡(可擴充至4GB)

其他功能:WiFi、GPS、相片導航、Office文件閱讀、名片辨識、A2DP

建議售價:26,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