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貼星萌寵〉涂善存曬女狂魔 為萌寵開帳號

涂善存為愛犬取名Tuesday,背後藏寓意。(涂善存提供)

記者傅茗渝/專訪

Tuesday名字其實意味著「Tu’s Day」,涂善存曾浪漫寫下「你是優雅的星期二,是清晨的粉色天空,在星期二遇見你,And you make my day。」問起取名的構思,他笑說自己想了很多,一度因為狗女兒雪白的外貌,想叫牠「雪寶」,大男孩如今回想,忍不住笑說:「太羞恥了!」

愛女心切的涂善存,看見好友黃宏軒為萌寵辦了個社群帳號,動念想記錄下Tuesday的成長歷程,還被粉絲虧「你自己的帳號都不發,要從寵物帳才看得到你的近況。」讓他無奈吐冤:「我就不是一個常拿手機拍下日常的人。」

不過為了Tuesday,他倒一反常態樂在其中,甚至成了「曬女狂魔」,不管是帶著女兒看夕陽、第一次父女合體上節目,連自己生日都不忘曬出同框照,一張張的照片,不僅是Tuesday的成長足跡,也是涂善存不想輕易忘卻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