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本宮泰風樂做開心果 「日本藝界最強男人 」不敢當

本宮泰風坦言片中嚴肅形象都是演出來的,自謙並非「日本藝界最強男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鍾志均/專訪

台日合拍片《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去年來台拍攝,主角本宮泰風和在台發展的日籍藝人夢多有長達逾10年的好交情,兩人有多場對手戲;本宮泰風自爆片中嚴肅神情全是演出來的,私下樂當開心果,愛開玩笑,猛虧有夢多在的戲特別容易NG。

夢多(前)在《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飾演本宮泰風的中文翻譯,後為黑羽麻璃央。(希望行銷提供)

★最愛吃火鍋  虧夢多髮量愈來愈少

本宮泰風飾演的黑道老大冰室蓮司為了救兒子而來到台灣,直呼台灣是他的第二故鄉,最愛吃火鍋。至於來台拍戲最難忘的事,他說當時夏天炎熱,「我是沒問題,但有工作人員熱到受不了,幸好劇組有準備冰桶消暑」,透露夢多頂多提醒天氣炎熱,卻沒幫上什麼忙。

夢多曾在記者會大讚本宮泰風是「日本藝界最強男人」,本宮謙稱︰「完全只是傳言,沒這回事。」接著爆料夢多曾在YouTube拍了植髮影片,但近年髮量好像愈來愈少,讓一旁正在做妝髮的夢多笑回「才沒有」,畫面很搞笑。

本宮泰風為《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來台拍攝,對台灣天氣炎熱印象深刻。(希望行銷提供)

★拍動作戲被撞傷 敬業繼續拍攝

本宮泰風私下學格鬥,在片中有許多打戲,來台拍攝時,在夢多的推薦下一週上兩次健身房鍛鍊;本宮有場動作戲不慎被臨演撞到,額頭瘀青腫起來,但為了不耽誤拍攝行程,他直接靠化妝遮蓋繼續拍,展現敬業態度。

問他如何向台灣觀眾推薦該片,本宮表示主題是親子關係,是全世界都會有共鳴的題材,片中也有台灣特有的風情;製片鈴木祐介補充說:「我本來就很愛台灣,台灣對日本很友善,拍攝很順利,希望下次能前進中南部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