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慷仁伴8妹遊香港 直呼頂不住

《但願人長久》香港導演祝紫嫣(左)特別來台,與吳慷仁合體宣傳,訪問氣氛歡樂。(記者廖俐惠攝)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41歲的吳慷仁演出香港電影《但願人長久》飾演一名頻繁進出監獄的癮君子父親,甚至還會對女兒施暴,但其實他與飾演女兒的6個演員情同父女,戲外他帶著女兒們和導演組夥伴一行9人遊香港,吃飯幫忙擦桌子,逛街幫她們拍網美照,讓吳慷仁忍不住直呼「我真的頂不住了!她們能量有點太強了」。

香港導演祝紫嫣飛來台宣傳電影,昨與吳慷仁一同受訪,提到當初找上吳慷仁可說是「一見鍾情」,本來還怕他太帥,後來透過視訊聊了一次後就決定是他了,「我看到他《斯卡羅》瘦到脫像的表現,讓我記住角色,而不是這個演員。」

吳慷仁在片中飾演一名失格的父親,巧的是,吳慷仁在接到邀約之際適逢父親頭七,讓吳慷仁直呼是老天爺給個機會,「讓我試著去經歷父親不被子女理解的感覺。」

吳慷仁出身於單親家庭,由母親拉拔長大,對父親的印象停在16歲以前,長大後與父親見面的時間不多,因此請教祝紫嫣對父親的想法,他對其中一句相當有感觸,「小時候覺得爸爸很大,能力很強,長大以後爸爸變小了,不是他變小,而是他消瘦了。」不過吳慷仁直言,在拍完這部戲後沒有更理解父親,反而諒解自己,「我們的關係沒那麼好,可以原諒自己小時候是不乖的人。」

《但願人長久》獲得香港金像獎4項提名,祝紫嫣希望入圍男配角的吳慷仁、新演員的謝咏欣能夠獲獎,吳慷仁則笑說自己雖然沒有特別準備粵語得獎感言,但該謝的人都會記得。電影4月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