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大馬甜蜜互動張棟樑 粉絲聚集飯店門口

王心凌「SUGAR HIGH巡演」上週末在馬來西亞登場,歌迷等了17年熱情如火。(天晴娛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王心凌「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上週末抵達馬來西亞站,這是她時隔17年再度來到馬來西亞開唱,歌迷們展現極大的熱情,演出結束後,甚至有大批粉絲聚集在飯店門口,不斷大喊:「王心凌,我愛你!」她被簇擁著幾乎無法前行,在多位保全開道下才得以進入飯店,足見粉絲們對她的狂熱。

相隔多年再到馬來西亞,王心凌展現滿滿誠意,一連演唱了26首歌曲,連續兩天的演出中,她分別穿著雪白紗澎裙禮服和夢幻粉藍人魚裙裝登台,演唱《大眠》、《感情用事》、《變成陌生人》等抒情歌曲,歌迷與她一起大合唱,場面十分動人。

值得一提的是,第二天演唱會上,曾與王心凌出演經典偶像劇《微笑PASTA》的張棟樑驚喜現身觀眾席,身為在地人,張棟樑大喊:「歡迎來到馬來西亞!」接著,兩人一搭一唱,讓全場陷入《微笑PASTA》的回憶中。王心凌對張棟樑喊著當時戲劇中的角色名「何群~」,並說:「唱兩句《小烏龜》送給『成曉詩』(王心凌飾演的角色)嗎?」張棟樑有求必應,當場清唱了兩句《小烏龜》,瞬間全場歡聲雷動。

王心凌去年推出出道20週年全新專輯《BITE BACK》,歌迷敲碗半年後,王心凌終於再推出個人首張彩膠大碟《BITE BACK》紀念限定版,作為更精緻且具有意義的珍藏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