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煌奇親演MV變身舞王 報喜高流辦20週年演唱會

蕭煌奇(中)挑戰舞蹈,與舞團「原民嬌娃」合作新歌MV。(華納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煌奇推出新歌《Good Show》,他在MV挑戰舞蹈,邀請舞團「原民嬌娃」編排舞蹈及跨刀演出,忍不住笑說:「想跟大家約好,演唱會上一聽到這歌的時候,不要忘了從座位上站起來一起High,一起跳!」

蕭煌奇摘掉墨鏡親自演出MV,飾演服務生。(華納音樂提供)

不僅在曲風上的突破,蕭煌奇這次親自演出MV,他說:「除了要演戲還要跳舞,參與的層面更多,透過跳舞也有種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的感覺,整個拍攝過程都很歡樂。」

蕭煌奇在MV中,詮釋一段從酒吧服務生到「舞王」的勵志故事,難得跳舞的他,記舞步速度讓「原民嬌娃」好驚訝,只上了短短兩堂課,就將整支舞記得滾瓜爛熟。

蕭煌奇加盟新東家推出新專輯,5月12日要在華山 Legacy舉辦「Good Show」新歌演唱會,昨天更宣布6月15日前進高流舉辦出道20週年的「朋友你現在好嗎?」演唱會,期待與歌迷相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