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韓歌姬壓軸-卡莉怪妞夢遊櫻花季超萌 華莎火辣嗨唱

卡莉怪妞把舞台變成「愛麗絲夢遊仙境」,現場宛如童話世界。
(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廖俐惠/高雄報導〕高雄櫻花季壓軸迎來日韓女神,南韓女團MAMAMOO華莎性感登場,火辣舞姿讓人看了血脈賁張,至於日本百變歌姬卡莉怪妞則是帶來多首夯曲,展現俏皮可愛的一面,萌翻眾人。

華莎火辣炒熱登場,並稱高雄最棒。(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華莎、卡莉怪妞3個月前分別在台北及台南跨年,昨天齊聚高雄櫻花季開唱,華莎身穿白色蕾絲上衣、長靴嗨唱《I LOVE MY BODY》、《TWIT》、《Somebody!》等多首人氣歌曲,現場尖叫聲不斷。華莎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來高雄,「用一個詞形容高雄,就是『最棒』!」更感謝粉絲多到看不到盡頭。

高雄櫻花季現場有許多櫻花造景,讓粉絲拍照打卡。
(記者陳慧玲攝)

與華莎性感風格不同,卡莉怪妞把舞台打造成「愛麗絲夢遊仙境」,伴舞化身瘋帽客、兔子以及撲克牌士兵,她俏皮獻唱《PON PON PON》、《CANDY CANDY》等夯曲,唱到蠟筆小新主題曲《100%傳達給你》時還當場帶動跳,邀請粉絲一起轉圈圈,現場宛如童話世界般繽紛,台下粉絲舉牌寫著「最喜歡卡莉怪妞」,卡莉怪妞也大喊「謝謝」,表達對粉絲的感謝。

前天剛好是卡莉怪妞的結婚週年,曾經演過日劇《月薪嬌妻》的演員老公葉山獎之愛相隨來台,昨特別到後台向媒體致意,對於能在高雄度過結婚周年,他害羞大讚真的很棒,此次來台還品嘗了烤鴨、逛了瑞豐夜市,收穫滿滿。至於昨天到壽山動物園觀光,葉山獎之也被猴子們嚇到,直呼「就在腳邊很可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