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沈建宏脫身房奴 擺攤拚成家

沈建宏目前自接通告,不希望再簽長約。
(記者傅茗渝攝)

記者傅茗渝/專訪

沈建宏斜槓擺攤,計畫與交往兩年的女友結婚。(記者傅茗渝攝)

31歲的沈建宏近來放下明星光環,被粉絲目擊在市場擺攤賣雞肉,他因每個月7萬元的房貸感到有壓力,上個月鬆口打算將新北市2000萬的房子賣掉,他透露上週已成功交屋,今年計畫結婚的他,對求婚場地也有初步構想。

沈建宏賣掉新北市2000萬的房子後,目前就在自家及女友家兩邊住,與女方家庭互動融洽,「考慮婚後再購屋,男女朋友就買會比較麻煩。」他與女友交往兩年,被問到求婚進度則搖頭表示還沒開始,但不會讓女友等太久。事實上他心中早有藍圖,笑說:「不能講,不然怎麼給女友驚喜!」

沈建宏去年與合作20年經紀人阿Ben分道揚鑣,係因阿Ben想簽 下前女友安于晴進公司,他為避嫌選擇解約離開。他以家庭關係來比喻,「一般人都不可能會聽父母一輩子的話,我30歲夠久了,算是個忠誠員工。」坦言目前雙方關係需要時間沉澱,未來結婚不忘邀約。

他透露不少朋友來談合作代理,自己不排斥合作,但不考慮簽長約,「如果沒有錢可以談分享、自由合作;如果想要跟我簽個5年、8年的約,那我可能要思考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