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髮艾德高雄走透透 揪粉絲玩尋寶還共餐

紅髮艾德前往駁二藝術特區,與大黃蜂合影。
(華納音樂提供/Credit:Mark Surridge)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國際巨星紅髮艾德前天結束在高雄的演出後,於社群平台上有感而發,表示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在台灣演出,且距離他出生地那麼遠的地方,卻有那麼多人知道他的歌,「我不會把它視作是理所當然,我很榮幸能夠參與這次巡演。」

紅髮艾德(右)在高雄景點放驚喜信封讓粉絲尋寶。
(華納音樂提供/Credit:Mark Surridge)

紅髮艾德此趟來台在高雄走透透,還親自朝聖了黃色小鴨,甚至與粉絲玩起了尋寶遊戲,粉絲透過紅髮艾德IG上的提示,解讀照片、地標數字以及歌詞的涵義,就有機會找到數封隱藏在高雄各處景點的信封,包括美麗島捷運站、愛河之心、駁二等地。

紅髮艾德(中)邀請6位幸運粉絲共進午餐,還來張大合照。
(華納音樂提供/Credit:Mark Surridge)

當粉絲成功尋找到幸運信封時,就能獲得驚喜大禮,最後紅髮艾德邀請6位幸運粉絲共進2小時的午餐,還親自挑選了餐廳,品嚐當地特色涮涮鍋。從鍋底到主食,紅髮艾德選擇了粉絲推薦的膠原雞湯鍋底和高雄當地精選食材,每道餐點都令紅髮艾德感到驚喜不已。這段寶貴的時光不僅充滿了音樂和對話,也彷彿是一場好友聚會,十分溫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