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戎求學曾當清潔工 用菜瓜布刷14層樓梯

何戎擔任公益大使,盼點亮非洲弱勢兒童未來。(BIODERMA提供)

〔記者傅茗渝/台北報導〕何戎昨擔任公益大使,為非洲兒童募款,他求學時曾當清潔工,「我拿著菜瓜布從12樓樓梯間洗到地下2樓,還遇到別人吐口香糖、檳榔汁。」有次媽媽帶便當來關心,他脫衣竟擰出一灘汗水,因為走過辛苦,他也希望能盡力幫助弱勢。

何戎愛女今年升大學,他常替子女禱告遇到好對象,也對女兒說:「覺得不錯就帶回來家裡吃飯,爸爸幫妳檢驗。」他認為對象最重要的條件是「善良」,其餘條件只是外在加乘。

談到演藝圈#MeToo案件發展,何戎說沒有多關心進度,不過他想起過去擔任新聞部組長,與侯佩岑、李文儀、周玉琴、陳以真等8名女主播共事,從沒有鬧不愉快,他認為關鍵在守住界線與分際,他也舉例自己愛開快車,老婆習慣坐後座,因此他若順路載人,永遠請對方坐後面,避免不必要的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