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野樹里吃臭豆腐笑喊:是台灣人了 黃姵嘉獲導演認證比日本女星會哭

熊澤尚人(左)、上野樹里來台逛夜市零偽裝,還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天馬行空提供)

〔記者廖俐惠/台北報導〕日本女星上野樹里上週為了宣傳電影《鄰人X:謎樣的女子》4度來台,還與電影導演熊澤尚人一起逛饒河夜市,她受訪時分享對臭豆腐改觀,這次品嘗的麻辣臭豆腐比她想像中好很多,全都吃完了,還一連品嘗珍奶、小籠包等料理,讓她笑喊:「我現在是台灣人了吧!」而熊澤尚人則透露他很喜歡台南,連林百貨都去過。

上野樹里(右)挑戰麻辣臭豆腐,熊澤尚人嘗了一口忍不住頻喊好辣。(天馬行空提供)上野樹里親切幫粉絲簽名。(天馬行空提供)

上野樹里對台灣粉絲的熱情印象深刻,「像是我用中文問大家好不好看,他們都很大聲的說:『好看!』真的很可愛,如果是日本粉絲,他們會默默拍手。」她也舉例,台灣粉絲如果要簽名,會互相借用奇異筆,此舉動讓她十分欣賞。

電影導演熊澤尚人(右起)對上野樹里、黃姵嘉給予肯定,更認為日本沒有像黃姵嘉一樣的女演員。(記者胡舜翔攝)

回顧電影拍攝過程,導演熊澤尚人坦言,當初對黃姵嘉提出非常多嚴格的要求,哭戲要求重來很多次,「我會希望她有一個哭的時間點,我提醒她晚一秒掉淚,她真的做到了,日本很少有女演員哭戲每次都能達到導演的要求,這非常不容易。」黃姵嘉則謙虛的說,她也在挑戰自我。

上野樹里在片中販售彩券,聽聞台灣的發票能夠兌獎,嘖嘖稱奇驚呼︰「實在好羨慕!」語氣宛如17年前《交響情人夢》中的野田妹。對於「野田妹」稱號被大眾叫了長達17年是否會感到困擾,她坦言:「繞了一圈回來,我覺得這是很榮耀的事。」更分享她今年演出《交》舞台劇神還原日劇中的「屁屁體操」時,不少觀眾都忍不住落淚,「粉絲說跟記憶中一模一樣,太懷念了,可能也是我的外在沒變,勾起大家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