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ulu砸500萬裝潢新家 勤賺房貸

Lulu工作滿檔,笑稱沒時間洗衣服。(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昨出席生技品牌活動,前年她剛買下市值6000萬、約60坪的房子,透露裝潢費砸了500萬,當初設定房貸30年,目前仍在第二年寬限期,還沒付到本金,直言不敢買第二間,而努力工作繳房貸的她最近活動滿檔,手上有5個代言以及2個節目,還哀怨直喊想凍卵卻一直沒成功。

Lulu這次代言費據悉約有300萬元,加上手上代言與節目收入頗豐,不過光工作就佔據了她大半時間,笑虧自己忙到沒時間洗衣服,堆了1、2週才洗一次,有時還是爸媽到台北看到她家裡狀況,忍不住動手幫她整理的,「我媽說『每次都來當家政夫婦』,但我問她要不要住一天?她都說衣服晾一晾就要回家了。」

不只沒空洗衣服,Lulu也遲遲沒凍卵成功,她強調卵子狀態很好,只是做手術的日程得抓好,「我都算好時間了,可是到真的要做凍卵手術的時候,經期又不順了,可能它們還不想被凍吧」,前後已經延宕了6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